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建筑”摄影活动顺利闭幕及大型画册《传承》首发、摄影展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10 11: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庆祝中国首个“文化遗产日”暨“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建筑”大型画册《传承》首发,摄影活动顺利闭幕及摄影展开幕仪式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摄影活动由尼康特别赞助,市政府杨雄副市长、洪浩副秘书长;人大、市政协相关部门领导;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御给伸好;市保护委员会及委员成员,保护专家组;各相关区有关单位负责人,获奖摄影作者等三百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自415开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大关注,活动共收到作品500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活动最后,杨雄副市长等领导向市保护专家委员会专家赠书,御给伸好董事总经理为摄影者获奖代表颁奖。仪式结束后,来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建筑摄影展”。摄影展将持续到612,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底层K区。

御给伸好董事总经理出席开幕式

御给伸好董事总经理与上海市领导交谈

 

<摄影比赛一等奖作品>

康桥花园小夜曲

金陆旗 摄

 

原:花园住宅

现:康定花园

上海市康定路2

建于1923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