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影像验证软件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1 11: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软件能够验证尼康 D2Xs 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所拍摄影像的真实性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地宣布,正式推出专门为尼康 D2Xs 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设计的全新影像验证软件。这一软件可以验证相机所拍摄影像的真实性,并确定影像在拍摄后有无变动。影像数据可以用作证据管理程序(chain of evidence上的关键环节,为执法机关和政府部门、媒体、保险公司和许多其他的商务活动验证影像真实性。尼康影像验证软件拥有便捷、安全的影像验证功能,可以满足多种需求。

 

验证影像数据和影像附带的信息之后,用户可以判定相机拍摄的影像是否已经过任何形式的变动。验证结果以列表形式显示在个人计算机屏幕上,选定的影像则以缩略图的形式显示在同一屏幕上。

 

 

影像验证软件屏幕示例

 


 

主要功能

 

快速、方便的真实性验证方案

允许用户在个人计算机上对影像是否已被处理或编辑进行验证。在结果显示区域内,显示所选定的影像缩略图,用以验证其真实性。

 

软件自保护

运用多种编码保护,防止软件程序被更改。为进一步加强软件使用的可靠性,需要产品密钥和 USB 密钥。必须先将 USB 密钥插入 USB 端口以启动应用程序。

 

可以验证三种文件格式

此软件可以验证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所拍摄的、与验证功能兼容的 JPEGTIFF NEFRAW)数据。

 


 

系统要求

 

Windows

CPU

推荐奔腾 4.1 GHz 或更高(或性能相当)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家庭预装版/专业预装版(SP2 或更新版本),或者 Windows 2000 专业预装版(SP4 或更新版本)

内存

推荐 512 MB 或更大

硬盘空间

需要 50 MB 安装空间,在运行影像验证软件时,需要 200 MB 空间

显示屏

800 × 600 像素或以上的 16 位彩色(高彩/ 数千种色彩)

接口

USB: 支持内置的 USB 端口

IEEE 1394: 只仅支持 OHCI 兼容板

相机支持尼康 D2Xs 数码单镜反光相机

其它

一个内置 USB 端口(供 USB 密钥插入)

注释:连接到一个 USB 网络集线器时,不保证有效操作。

Microsoft® Windows® 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规格和设备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