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Camera Control Pro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1 11: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的软件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实现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远程控制。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地宣布,继 2003 年发售尼康 Capture 4 Camera Control”软件之后,正式发布令人振奋的新款远程控制软件 Camera Control Pro。此款新软件能在个人电脑上对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许多功能进行简单的遥控,它包括了许多先进功能,如极大地改进操作性能的“Viewer(取景器)

 

Camera Control Pro 与包括 Capture NX (将于 2006 年夏季发售)在内的尼康最新软件兼容,实现从拍摄到传输和存储的流畅影像处理。

 

 

Camera Control Pro 屏幕示例

 

 


 

主要功能

 

实现对您的摄影的远程控制

通过配合选择机型使用附送的 USB Firewire 电缆/或另购的 WiFi 适配器,无论拍摄什么,尼康 Camera Control Pro 都能使您的影像达到独特效果。设想一下,在运动会上,您将相机放在远处,就可以将选手在终点线上结束赛跑刹那间的景象定格,或者您选取运动场上的某一独特角度,那样就能重现得分瞬间。或者在婚礼时,您可以身处众人视线之外,为抵达婚礼现场的宾客抓拍真实的照片。野生动物摄影师和自然景观摄影师们欣喜于他们可以在鸟巢或断壁附近摆放相机,那样就可以拍摄到千载难逢的照片。产业摄影师可以将相机安全地放置在特定地点,记录下制造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执法机关和政府部门现在可以运用相机的定时曝光功能,持续行使监管职能。相机的可能用途无穷无尽。

 

取景器功能

用户能够使用软件查看所拍摄的影像。取景器窗口配置了下列按钮:“Previous image(上一幅影像)“Next image(下一幅影像)“Show focus area(显示对焦区域)“Fit to screen(调整为屏幕大小)“100“50“Delete(删除)”按钮

 

色调补偿曲线可以保存在相机内

在包括 D2Xs 在内的新一代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内,可以保存自定义的色调补偿曲线数据,以调整相机性能使之更适合于摄影者的视觉感受,此外在多台相机同时使用时可提高效率。

 

改进的用户图形界面

电脑屏幕上的模拟(相机)LCD显示面板具有与相机取景器相同的显示功能,已对其进行改进以支持最新款相机设备的需要,以获得更流畅的操作。无需使用电脑的控制菜单(可以隐藏控制菜单,单独使用模拟 [相机] LCD显示面板),就可通过您的个人电脑实现对相机的控制。

 

尼康影像验证软件兼容*

可以传输和存储影像数据,而不会影响验证功能。

* 2006 年夏季上市

 

WiFi 操作兼容*

除了支持 USB 线连接外,Camera Control Pro与另购的 WT-2 WT-3 * 型无线传送器兼容。WT-2 WT-3* 与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连接之后,能通过 WiFi 无线局域网实现远程拍摄和设定。

* 2006 年夏季上市

 


 

系统要求

 

Windows

CPU

推荐奔腾 300MHz 或更高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家庭预装版、 Windows XP 专业预装版,或者 Windows 2000 专业预装版

内存

256MB(推荐 768MB 或更大)

硬盘空间

需要 50 MB 的安装空间,在运行 Camera Control Pro,另需 1 GB 可用硬盘空间

显示器

800 × 600 像素或更高的16 位彩色显示器(高彩/千色)

接口

USB:仅支持内置的 USB 端口

IEEE 1394:仅支持 OHCI 兼容板

适用相机机型D2系列、D1系列、D200D100D70系列、D50

其他

·安装时需有 CD-ROM 驱动器

·需要网络联接尼康资讯中心

 

Macintosh

CPU

PowerPC G3 / G4 / G5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3.9 或以后版本

内存

256MB(推荐 768MB 或更大)

硬盘空间

需要 50 MB 的安装空间

显示器

800 × 600 像素或更高的16 位彩色显示器(高彩/千色)

接口

USB:仅支持内置的 USB 端口

火线:仅支持内置的火线端口

注释:连接到 USB 网络集线器时,不保证有效操作

适用相机机型D2系列、D1系列、D200D100D70系列、D50

其他

·安装时需有 CD-ROM 驱动器

·需要网络联接尼康资讯中心

 

Microsoft® Windows® 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Macintosh® 是苹果电脑有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规格和设备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尼康映像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