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6月29日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2Xs开始上市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29 11: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专业级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2Xs2006629在中国开始正式上市销售。D2Xs 不仅传承了 D2X 的恒久市场地位和卓而不群的性能,还将拍摄升华为艺术,提升了相机的整机性能,使用户获得更多拍摄体验。D2Xs 也同样配有 Nikon DX 格式传感器以及所有的尼康单镜反光相机都配备的尼康 F 卡口设计,并与所有的 AF 尼克尔镜头和日益庞大的高品质 DX 尼克尔镜头系列实现完美兼容。

 

详细参数:

相机类型:        数码单镜反光相机

有效像素:        1,240

影像感应器:      CMOS感应器,23.7×15.7mm;总像素:1,284

存储媒介:        CompactFlash™CF)卡(I/II型)及Microdrive™

LCD显示屏:       2.5英寸,230,000

可使用镜头:      AF尼克尔镜头、D型手动对焦尼克尔镜头、非D- / G- AF尼克尔镜头、AI-                  P尼克尔镜头、非CPU AI尼克尔镜头

尺寸:            约157.5 x 149.5 x 85.5mm(宽xx深)

重量(不含电池):约1,070g

 

主要特点:

1)    2.5英寸高精度LCD显示屏可提供高达27倍的放大功能,清晰显示有用影像信息。

2)    镁合金机身接口天衣无缝。

3)    全新的EN-EL4a锂离子电池系统迸发强劲能量。

4)    全新机内影像修饰功能。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