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中国首个“文化遗产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尼康在中国”2006中国世界文化遗产摄影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10 11: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值首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之际,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摄影》杂志等联合举办——“尼康在中国2006中国世界文化遗产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活动旨在反映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不仅拥有巍峨的山川,秀美河流,雄伟的古代建筑艺术,还有数不尽的名胜古迹,可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众多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闪烁着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勤劳的光芒。身临其境, 来领略探索中国的古老与文明,形象地展现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人文自然的独特景观。

本次摄影活动主办方将组织全国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参加本次摄影活动,并在北京、山东、甘肃、云南等15个世界文化遗产地设立工作站,与当地的摄影家协会和媒体形成互动,以社会公众便于参与的摄影活动为形式、通过有组织的现场拍摄,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中国世界文化遗产,感受中国世界文化遗产的文化与人文自然的和谐。

活动将于7月开始正式征稿,届时将公布活动细则,详情可查询尼康公司官方网站www.nikon.com.cn 敬请各地影友关注。

 

活动联系方式:

电话:0216248470222 

先生 先生,
邮箱:shsyzz@126.com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