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旅行箱 CT-F1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6-1 11: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障超长焦摄影镜头的存放安全和实际可靠运输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宣布,正式发售新型旅行箱 CT-F1。可靠实用的 CT-F1 提供坚不可摧的保护。它平直的线条和内叠式手柄使之易于放置。内里的衬垫和隔间使CT-F1 能装入下列镜头:

1.    AF-S VR 200-400mm f/4G IF-ED

2.    AF-S VR 200mm f/2G IF-ED

3.    AF-S VR 300mm f/2.8G IF-ED

4.    AF-S 300mm f/4D IF-ED +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5.    其他个别镜头.

 

CT-F1 能在柔软的箱子内存放超长焦摄影镜头和相机机身、闪光灯和其他摄影设备。只需简单改装衬垫和隔间,摄影师们就可以按需调整CT-F1。请参考此文件中的使用示例图。

 


主要特点

1.平面设计和内叠式手柄实现纵向/横向放置。

2.衬垫和间隔的组合便于存放相机机身、闪光灯和其他相机设备。

尼康铝旅行箱 CT-F1 说明书

外壳材料

装载量

最大值 4500 9.9

尺寸

外部—大约 470 x 240 x 240 毫米 (18.5 x 9.4 x 9.4  英寸); 内部—大约 400 x 210 x 220 毫米 (15.7 x 8.3 x 8.7 英寸)

重量

大约 4000 8.8 )(包括衬垫和隔间)

随机附件

衬垫(大号 x 2/中号 x 2/小号 x 2)、隔间x 1、背带x 1、钥匙 x 2

说明书和设计若有变化,恕不通知,生产商也无此义务。

横向位置

纵向位置

内置AF-S VR 300 mm f/2.8G IF-ED

(在 CL-L1 铝箱内)

内置AF-S VR 200-400mm f/4G IF-ED AF-S VR 200-400 mm f/4G IF-ED

内置AF-S 300 mm f/4D IF-ED AF-S VR 70-200 mm f/2.8G IF-ED (CT-M2 铝箱内)

内置两张大号衬垫、两张中号衬垫、两张小号衬垫、

一个隔间、一根背带和两把钥匙。

背带可从两个方向系上(顶部或旁边)

规格和设备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