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上海售后服务中心成立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5-1-9 11: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很荣幸地宣布,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将于98正式开始营业。与此同时,原尼康香港有限公司授权在上海的维修站上海中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也于200592停止营业,其业务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售后服务中心接管,今后维修服务将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全权负责,地址是上海南京西路338号天安中心大厦26楼。

 

新成立的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将秉承中康维修站的一贯传统,为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的尼康用户带去周到的服务,对尼康相机进行维修和保养,并提供相应的维修尼康零配件的服务。非常感谢大家对尼康维修站的一贯支持和关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听取您宝贵的意见,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

 

相关信息:

维修站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售后服务中心

地点:    上海南京西路338号天安中心大厦26

电话号码:63720566

传真号码:6318027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183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