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关于中国市场上的正规尼康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5-11-11 11: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合作,今后上市的尼康正规产品的包装盒上都会贴上专门的防伪标签。而11月从我公司发售到各代理店的产品中,有些已经开始贴上此种标签。

其实对于那些附有保修卡的正规产品来说,在保修卡上本来就已经贴有银色标签,而且今后也会继续在产品保修卡上张贴该标签。此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防伪标签是在此基础上的一个补充。

由于我公司200511月出售的商品才开始启用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标签,因此在短时间内,市场上暂时还能看到一些没有张贴该标签的尼康产品,但只要在保修卡上贴有银色标签就说明该商品是正规产品。

目前为止已经贴有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标签的对象商品如下所示,而今后使用该标签的产品种类会不断增加。

尼康单反相机F6机身

尼康数码单反相机机身

尼康数码相机CoolPix系列

DX 尼克尔(Nikkor)镜头

AF 尼克尔(Nikkor)镜头

自动对焦闪光灯

尼康数码相机专用电池EN-EL系列

另外,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确认方式如下:

拨打标签上印有的电话号码800 8108315 010 64219000或登陆网站http://www.c315.cn/,根据相关提示,输入标签上印有的20位号码,然后根据提示操作。

此外,对于那些经非我公司销售的非法产品及假冒产品,我公司恕不提供售后服务。因此,为了您的安心使用,我们再次重申:请务必在值得信赖的代理店内购买尼康的正规产品。

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尼康产品。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