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荣获“2005年度上海市黄浦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3-28 11:3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为表彰区域外资、外贸企业在本区经济发展中所作的贡献,于2006317下午1:30在黄浦区机关大礼堂召开了2006年黄浦区外经贸工作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董事总经理御给伸好代表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接受了黄浦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05年度上海市黄浦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奖章,并作为日资企业的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发言。这次能被评为“2005年度上海市黄浦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说明我公司为黄浦区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

 

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地为上海市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左起第三位为   御给伸好   董事总经理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