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日本“养乐多”将于今年5月全面进入北京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更新:2006-4-26 8: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8日,号称全球乳酸菌乳饮品之父的日本株式会社Yakult本社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旗下产品“养乐多”将于今年5月全面进入北京。

    在北京上市会上,养乐多(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株式会社Yakult本社董事以及专务董事等集团高层全部到场,他们全都是为新成立的北京雅可乳特贸易有限公司捧场,这是养乐多(中国)投资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销售公司。

    养乐多(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安斋春树首次公布了养乐多在中国的一揽子投资计划:今后将依次在沿海地区、东北三省、内蒙古、内陆地区等主要城市设立20个销售网点,同时,根据销售状况,生产基地也从目前2个扩大到5-6个。整个计划滚动投资将达10亿元。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活性乳酸菌乳饮品生产制造厂家之一,养乐多分别于2002、2003年在广州、上海设立两个生产基地,负责广东、上海两地生产和销售。为配合一揽子计划,养乐多正着手在中国统一品牌工作,此前,在香港及广东地区,养乐多都是以益力多为品牌进行销售,今后将统一为养乐多。

    首次公布了养乐多在中国的一揽子投资计划:今后将依次在沿海地区、东北三省、内蒙古、内陆地区等主要城市设立20个销售网点,同时,根据销售状况,生产基地也从目前2个扩大到5-6个。整个计划滚动投资将达10亿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