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养乐多积极参与亚洲乳酸菌研讨会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8:0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0月14-17日,第四届亚洲乳酸菌研讨会暨第三届乳酸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地召开了。会议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行,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国际微生物学会联盟协办,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主要支持单位之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乳酸菌与健康”,包括乳酸菌与健康、乳酸菌生物学及代谢特征等六个专题分会。来自乳酸菌行业的专家、学者、学生以及企业家等人数约为300名,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乳酸菌领域的知名专家对各项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但加强了亚洲国家与地区间乳酸菌研究,促进了学术界与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出消费者青睐的集科技、时尚、健康、营养于一体的乳酸菌产品,更加有效地推进了中国乃至亚洲乳酸菌产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要支持单位,养乐多公司积极参与会议的举办。大会邀请了养乐多专家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的石川秀树博士,就“临床实验对益生菌功能的评价”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益生菌对人体疾病的预防和改善等作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安斋总经理在晚宴上发言表示,养乐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将最新鲜的、最安全的活性乳酸菌带给大家,将健康带给全人类!在会议接待区,养乐多进行了展位宣传,包括养乐多公司及日本研究所的资料介绍、益生菌科普文献、养乐多最新世界各地广告片的播放以及新鲜养乐多的试饮。

        10月17日,大会部分参会人员参观了养乐多嘉定工厂。养乐多上海嘉定工厂是养乐多在中国开设的第二个大型工厂,也是养乐多全球第35个先进化工厂,于2006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参观,养乐多专业的讲解员每天都热情、认真地接待各界参观者。通过养乐多发展史、益生菌科普性的讲解,工厂DVD短片欣赏、生产流程的参观以及饭岛工厂长的介绍解答,参观者更充分了解养乐多先进的生产、严谨的质量控制,近距离体会100亿活性乳酸菌的“出生”。

common/upload/2007/10/23/113339to.jpg

石川秀树博士精彩演讲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