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益力多养乐多两大品牌钳攻中国乳酸菌饮品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11-26 8: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记者从全球最大的乳酸菌企业益力多集团得到消息,在继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之后,益力多集团将于四月底在中国上海成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这是益力多进入中国以来成立的第三家公司。作为益力多集团在中国业务的管理机构,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将统领益力多、养乐多两大品牌,并根据各自的定位分别在中国不同的市场进行销售。作为全球活性乳酸菌饮料行业的领跑者,此举意味着益力多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正在日益加速。

  目标锁定日销售量100万支

  “新公司投资总额为3千万美元,除了经营中国境内所有子公司产品在全中国的销售业务以外,还将把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物流体制、售后服务体制、人事教育制度等纳入规划范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广报部经理赵景阳博士对新公司的业务内容进行了介绍。赵博士透露,新公司预计在四月底正式成立,届时,新公司的领导层将同步向外界亮相。

  “2004年度,广州益力多的日销售量超过了25万支。集团希望益力多系列产品尽快在中国境内实现日销售量100万支的目标,这也是即将上任的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的目标”。而在中国北方地区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也已经被提上了生产日程,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在北京、大连等地建厂及构筑大中国销售网络做准备。”赵博士坦言。

  益力多集团于2002年6月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投资3千万美金成立了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2004年度的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继广州益力多之后,2004年8月,益力多投资3千万美金建立全新的生产基地——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

  两大品牌互为犄角

  “根据中国政策的需要,我们将在珠三角地区以益力多的商标销售产品,而在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我们将以养乐多的商标销售产品。” 赵景阳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中国现行法律规定,独资企业只能销售自行制造的产品,因而益力多集团在中国所设立的独资企业(如上海益力多)无权销售其他分支机构的产品,这显然并不能满足益力多在中国市场日益发展的需要。过去10年来,中国人在牛奶等乳制品方面的支出金额增长了约6倍,以益力多等品牌为主导的乳酸菌饮料市场也同样处于高速成长阶段。为了加速开拓中国市场,便于统一管理中国境内的销售与市场活动,成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益力多集团来说就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

  对于未来市场的发展状况,赵博士告诉记者,由于产品本质上并无差别,养乐多与益力多在产品内涵与营养价值上都将保持一致。同时由于益力多由来于香港益力多,将主要在珠三角地区销售,而养乐多由来于台湾养乐多,主要在上海地区销售。两大品牌分别落户在中国两个最为发达的经济地带,可以互为犄角,对整个中国乳酸菌行业将形成一种强有力的引导作用。随着市场的发展需要,未来可能会在保留品牌同时,将养乐多与益力多分化为不同类型的乳制品品牌。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保健食品

  “最近,益力多产品继中国台湾、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保健食品批号之后,也于2004年底在中国取得了保健食品的批号。”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广报部经理赵景阳博士介绍,此次益力多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进一步证明了益力多菌所特有的保健功能,以及与其它菌种的不同之处。同时,也为益力多在中国乳酸菌行业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赵景阳博士表示:既然称之为保健食品,就应向消费者提供相应的科学依据及得到政府的认证。益力多集团公司在东京及欧洲分别建立了研究所,拥有近300位由博士、专家组成的科研队伍,近40年来一直从事益生菌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每年均有数十篇科学论文刊登到国际性学术杂志上,这些都是益力多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良好保障。未来,益力多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健食品,并且长期坚持下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