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健康小讲座--养乐多

作者:未知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更新:2007-11-26 8:1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 何谓益生菌?

  A:益生菌是微生物的一种。以活菌形式,促进肠道微生物平衡,对人体产生有益影响。

  Q: 益生菌如何呵护肠道健康?

  A: 年龄增长,及外界条件影响,肠内细菌会失衡。益生菌可抑制有害菌生长,增加有益菌数量,通过调节菌群,修复、协调肠内环境。能耐胃液,胆汁到达肠内,在肠内增殖,发挥对健康有益的效果。

  Q:肠道健康的好处有哪些?

  A: 肠道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环境,正常或失调,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益生菌可调节肠道菌群,改善人体的便秘和腹泻,并帮助调节免疫力。

  Q:补充益生菌有没有轻松、简单的好方法?

  A: 可尝试“益生菌健康法”,它由世界活性乳酸菌乳饮品之父——养乐多倡导,养乐多菌是益生菌队伍中的主力军,活性更强。天天养乐多,呵护您的肠道。

  养乐多小档案

  养乐多,活性乳酸菌乳饮品。每瓶富含100亿个活性养乐多菌,活着直达肠道,和谐肠道环境。自1935年诞生至今,以每天2500万瓶的销量畅销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