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世界活性乳酸菌饮料养乐多落户上海

作者:未知  来源:alibaba   更新:2007-11-26 8: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活性乳酸菌饮料巨头日本养乐多集团(Yakult)旗下的上海益利多乳品有限公司生产工厂9日正式竣工投产,使该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活性乳酸饮料日生产能力达到近90万瓶。

    该工厂是继广州之后在中国大陆投资兴建的第二家现代化工厂,也是养乐多集团在中国市场上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高达9575万美元,目前建成的为一期工程,日生产能力30万瓶。此前于2001年在广州设立的广州益利多乳品有限公司日生产能力为58万瓶。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上海工厂的产品主要供应上海、南京等周边城市,计划10月以后陆续投放北京市场,并以北京市场为中心,逐渐把销售区域扩大到华北、东北地区。届时,上海工厂的日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30万瓶提高到130万瓶。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迅速。根据2005年《上海快速消费品》的统计,养乐多乳酸菌饮料在上海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8.6%,光明、味全、乐百氏等品牌的占有率分别为16.4%、11.2%和10.7%。

    养乐多集团成立于193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发酵活性乳酸菌乳饮品生产商之一,截至目前在2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和销售网络,此次建成的上海工厂成为该集团全球第35家工厂。该公司的业务还扩展到其他食品、化妆品、医药生化等领域。(来源:新华网 )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