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天津养乐多——重阳节•听戏去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8:0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秋才过近重阳,生旦净丑各处忙,唱念做打真功夫,当堂题句赠健康。京剧乃华夏之国粹,重阳乃九九之壁合,在零七年的老年节,京剧与重阳携手为天津市的老年人献上一场饕餮盛宴。由天津市老龄委主办,上海养乐多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承办的“天津市庆祝老年节京剧专场演出”于2007年10月15日晚19:00拉开帷幕,现场观众1040位,京剧开场之前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老龄委办公室主任王崇喜致词,王局长在致词中感谢了养乐多对本次老年节的支持;之后,养乐多天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做了现场发言,向现场所有老年人介绍了养乐多并恭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common/upload/2007/11/8/16940zu.jpg

京剧专场演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