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2007年 养乐多国际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8:1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两年一届的养乐多国际大会于2007 年11 月4 日在养乐多的发祥地福冈举行。从古至今,福冈就是文化、经济交流的中心。72 年前,有着和代田稔博士共同理想的年轻人怀着追求人类健康的热情和想法,在福冈开始了养乐多的销售。

        大会共有3000 多人参加,其中包括日本各事业所的社员及来自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中国总公司、广州、上海、北京销售公司、上海销售公司、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美国、欧洲、荷兰、比利时、英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27 个事业所的社员。本次会议不但表彰了各类奖项的养乐多员工,还对海外事业所进行了“优秀海外事业所”进行了颁奖,中国广州YAKULT以平均每天销售达到60万瓶的业绩获此殊荣,其他两海外事业所为墨西哥YAKULT和新加坡YAKULT。

        此次大会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达能集团会长兼CEO FranckRiboud 来电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另外还有日本著名影视明星伊东四郎、松冈仓宏、渡边谦及养乐多燕子队(日本职业棒球队)的选手们亲临大会现场。

common/upload/2007/11/21/846560T.jpg

2007年养乐多国际大会(日本福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