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TIPA授予三款尼康产品2006年度奖项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5-8 11: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IPA授予三款尼康产品2006年度奖项,分别是D200D50AF-S VR 105mm f/2.8G IF-ED微距尼克尔镜头。

 

东京-尼康株式会社荣幸地宣布,TIPA(影像技术新闻协会)今年授予三款尼康产品重要奖项:

·                     尼康D200数码单反相机——“2006欧洲最佳进阶数码单反相机

·                     尼康D50数码单反相机——“2006欧洲最佳入门数码单反相机

·                     尼康AF-S VR 105mm f/2.8G IF-ED微距镜头——“2006欧洲最佳专业镜头

 

TIPA的正式公告包含对获奖的三款产品的以下评价:

 

2006欧洲最佳进阶数码单反相机– D200

虽然价格低于2000欧元,尼康D200提供了1000万像素(3872 x 2592)分辨率和在300 dpi32.78 x 21.95cm的文件尺寸。您可以使用400甚至高达800ISO感光度而无需太在意噪点和色差,同时相机的3D彩色矩阵测光可以极好地测量曝光,不会遗漏高光细节。然而,D200的操作速度给人留下的印象更为深刻:开机仅0.15秒,快门时滞仅50毫秒。精细JPEG模式下,提供了至少37张连拍,速度达5/秒。11区自动对焦系统带来上述卓越的性能,使拍摄者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选择。

 

2006欧洲最佳入门数码单反相机 - D50

610万像素的D50是尼康D70的姐妹机型,它使业余爱好者有机会以极低的成本拍摄出高分辨度的影像。相机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具备所有的主要特色和功能。D50在这一领域给出了超值的表现。自动曝光系统可以快速锁定拍摄物体,而其连拍速度高达2.5/秒。七种DVP(数码多元化拍摄模式) 可在需要的时候协助您最优化拍摄结果的设置。D50兼容所有自动对焦尼克尔镜头和附件,完美配合数码单反摄影。

 

2006欧洲最佳专业镜头 - AF-S VR 105mm f/2.8G IF-ED微距尼克尔镜头

此镜头是配备综合光学稳定装置的首款微距镜头。105mm f/2.8镜头可以达到1:1的实物尺寸还原率,具有12组14片的光学结构,并支持ED镜头和新的用于进一步减少眩光的纳米晶体镀膜技术。内部对焦和回旋装置带来其光学稳定性,与不具备减震功能的同类镜头相比,此微距镜头提供了加快近4级的快门速度。镜头本身大而结实,滤镜尺寸却仅为62mm。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配以软袋和镜头遮光罩,此款镜头将会成为有眼光的微距摄影人士的选择。

正式颁奖典礼将于9月在德国科隆的Photokina 2006举行。

 

 

关于TIPA (影像技术新闻协会)

TIPA是面向欧洲图片和影像出版业内所有期刊的非营利性、独立的专业组织。每年来自全欧洲的代表顶级图片和影像期刊的编辑会员们将投票选出TIPA“欧洲图片和影像奖项得主。这些极具声望的年度最佳摄影影像产品奖项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同。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