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EC >> 正文

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NEC)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NEC官方网站   更新:2006-5-14 8: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在香港的业务发展历史悠久。“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于一九七七年由“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注资成立,积极在香港拓展半导体及电子产品之市场,为顾客提供销售及产品推广、贸易、技术支持及谘询上的服务。为扩展亚太区业务,本公司特设立韩国分公司,以应付不同地区之需求。

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一日,“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独立开设一间新半导体专业企业,名为“NEC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同时,“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经重组后,成为“NEC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之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日电电子有限公司”乃是半导体行业之翘楚,产品多元化及高质素,包括:微计算器电路、半定制芯片、通用线性芯片、离散器件、晶体管、二极管、晶闸管、消费者高频器件、组件记忆体、特定用途组件、USB、IEEE1394以供顾客选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