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社长致辞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0 10: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SK的主要产品---轴承,是机械产业的基础。NSK超圆滑的旋转技术和高精度的定位技术,保证了产品在"亚微米"范围的绝对可靠性。这一可靠性推动了以汽车、计算机、产业机械为代表的所有工业产品的高品质化。

        NSK所追求的"MOTION&CONTROL"(运行与控制),通过对摩擦现象的无尽探索,不断提高旋转和运行的效率,以期为全球规模的节能运动和资源保护作出贡献。

        经在欧美拥有20多年生产经验的NSK,对事业的发展没有"国界"的概念。在日本、美洲、欧洲、亚太四大经济地区的分支机构,集生产、营销、技术三位一体,在满足所在地区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积极致力于为该地区的社会多作贡献。

        NSK连接日、美、欧、亚太四大地区的计算机通讯网络系统,可瞬时回应用户的不同需求,从而确立NSK的全球化网络经营体制。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社长
朝香圣一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