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中国昆山生产基地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0 10:4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昆山恩斯克有限公司(昆山NSK)是NSK在中国的轴承生产企业。开业8年来,公司成功地运用了NSK八十多年一直领先于世界的生产、管理技术及设备等软硬件资源,生产出与日本相同水准的高质量产品,深受中国用户的信赖,并且作为同类型轴承的进口替代品畅销无阻。昆山NSK还在内部大力推行人才、物资和管理的本地化,以确保技术转移在中国生根结果。昆山NSK是“四极体制” 中重要的一分子,更是中国企业大家庭的一员。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回报社会,并在社会化进程中与中国同行共同发展。


经营方针

1、树立以5S(安全、整理、整顿、清洁、纪律)为基本之企业风范。
2、以领先于世界之QCD(质量、成本、交货期)体制,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3、尊重每一位员工之能动性,充分发挥其智慧和能力。
4、建立一个受当地社区所喜爱,并使每一位员工为之而自豪的企业。
5、保护地球环境,有效利用地球资源。

企业理念

        我们以Motion&Control为理念,为贡献一个舒适而安全的社会在中国尽心尽力. 在维护地球环境的同时,通过在昆山的事业发展,加强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和合作。


    静音轴承创于昆山NSK,是其配合NSK中国技术中心(CTC)专为中国市场研制开发的产品系列。
    静音轴承突出的音响性能及耐微动磨损、音响寿命和高温特性与进口产品相比、更符合中国家电、马达市场的特殊要求。同时,静音轴承系列的诞生也证明了NSK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情况开发新产品的能力。











1998年11月 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2认证。
1998年11月 通过中国进出口商品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2认证。
2000年6月   通过QS9000认证。
2003年12月
通过ISO14000认证。
2004年4月   通过TS16949认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