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中国常熟生产基地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0 10: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使用日本精工滚针轴承株式会社(NTC)生产和管理技术的外商投资企业,于2004年4月在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一期投资总额4200万美元,注册资本1400万美元,占地面积11,3444万平方米。
        目前公司主体厂房的建设业已颇具规模,在建筑监理人员及公司相关人员的严格监督和管理下,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临时工厂的厂房内则也是机声隆隆,日本派驻的各位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对中国工程师及操作工人进行一拨又一拨地教育训练,从机器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指导直至ZY108试样生产指导,无不细致入微。
        公司目标于2005年6月正式投产,预定的ZY108组装产量将达到20多万只/月,CY580852的产量将达到150万只/月之多。公司其他各间接职能部门也正在齐心协力,协助生产部门的各项工作,竭力为实现以上这一既定的生产目标而共同努力,努力将常熟NSK建设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一流效益的企业。


常熟恩斯克轴承模拟图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