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的技术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0 10:5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SK各代表处的技术顾问将在NSK产品型号的选择、应用指导、性能测试、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必要的时候,NSK将会调动日本技术中心的工程师共同解决客户的技术问题。NSK 还在中国设立了技术中心(简称CTC),CTC的成立不仅可以让客户更迅捷地享受到NSK的专业服务,还可以使客户与NSK的工程师有更充分的对话机会,从而设计开发出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


        PEGASUS是利用情报处理技术将现场工程师与NSK技术部门相连接的界面与桥梁。它跨越了语言的障碍,并集数据库、CAD功能以及电子技术联络为一体,使NSK的技术资源得以共享,从而缩短了世界各地工程技术人员的距离,便于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技术服务。

    
NSK CHINA TECHNICAL CENTER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浦江南路258号
TEL:+86-512-5771-5654
FAX:+86-512-5771-5689
邮编:215335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