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回应售后服务质疑 维修周期缩至2-5天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   更新:2006-6-23 22:3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懿

  尼康回应售后服务质疑

  取消开机检测费,维修周期缩至2-5天

  ■ 追踪报道

  本报讯 (记者黄懿)本报近期报道用户及经销商对尼康售后服务的质疑和投诉,近日得到尼康正面积极的回应。日前,尼康中国公司副总经理高桥谦一及尼康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尼康去年起在售后服务方面增加了巨大投入,5月底新成立的广州售后服务中心已过磨合期。

  记者了解到,相比以前的维修站,该中心在设备、工作环境及流程上有了明显改善。据悉,目前该中心有约20名专业维修人员和工作人员,尼康广州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人钟久欣表示,目前该中心每月可以处理1500台相机维修工作,维修周期也由数周缩短到现在的2-5天,“还为个别机型提供了1小时快修服务”。

  关于本报对尼康广州售后服务提价的报道,尼康表示,以前在广州的特约维修站并非尼康公司所有,该维修站对维修价格依据尼康定价进行相应调整,是其自发行为;在广州售后服务中心成立并启用全国统一价格后,维修价格会有所波动,“相比以前,尼康的改进还在于取消了开机检测费,并将维修后的保修期从3个月延长到半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