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让小型数码相机功能难以置信,佳能隆重推出新款PowerShot S1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4-9 11: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4年2月26日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其全新的PowerShot S1 IS数码相机,它具有的影像稳定器可率先让用户既可以拍摄照片也可以长时间拍摄短片,掀起了数码相机领域的新热潮。

 

    基于满足用户“永远需要的一款相机”的设计要求,PowerShot S1 IS不仅装备了带有影像稳定器的高性能10倍变焦镜头,还具有可每秒拍摄30帧的全动态短片模式(640×480 像素,VGA质量),可连续记录高达1GB或最长60分钟的有声短片(记录时间根据CF卡的容量和图像的质量有所不同),您再也不用既带照相机又带摄像机了。

 

    PowerShot S1 IS 具有的320万像素CCD带来了出色的图像质量(2048×1536像素),先进的功能包括:新增了用户可选自动对焦点,并且提高了用户界面可操作性。深浅相间的银色曲面机身新颖时尚,无疑开创了数码相机领域的新纪元。

 

超长的变焦  超大的范围

PowerShot S1 IS全新的高品质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胶片相机的38~380mm,f/2.8~f/3.1),再加上3.2倍的数码变焦,相机即可达到32倍的超高变焦能力,特别适合体育或其他一些特殊场景的拍摄工作。为了减少在长焦段拍摄时相机的抖动,PowerShot S1 IS装备了高精度的偏移型(Shift-type)影像稳定器(IS),该技术由佳能率先在世界上推出,目前还仅应用在一些顶级型号的佳能摄像机之中。

PowerShot S1 IS镜头中的可移动部件具有精密的结构,因此可以完全收入到机身内部。由于使用了USM超声波马达,PowerShot S1 IS可高速且极为安静地进行变焦,该技术也是由佳能最先应用到镜头驱动马达之中。

 

先进的视频功能创造性地记录您的特殊时刻

为了捕获那些您希望记录的“动态”场景,PowerShot S1 IS能够以每秒30帧的高质量、VGA格式来记录有声动态短片,该功得益于佳能独有的超高速DiGiC数字影像处理器。在短片记录的过程中,拍摄者进行变焦、设置可以选择AE/AF/AWB模式、AF对焦锁定、AE曝光锁定和曝光补偿控制。

为最大限度的提高拍摄容量,该相机的长影片文件快速编辑功能可以让用户对短片从开头或者从结尾进行剪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前型号的产品相比,该相机可将短片音频及声音备注的质量提高到22KHz/16bit

 

先进的功能

PowerShot S1 IS可使用户选择自动对焦点、三种测光模式、15秒 1/2000秒的快门速度、具有三种闪光模式的内置闪光灯、闪光前帘或后帘同步,以及13种可选的拍摄模式。同时PowerShot S1 IS具有一个可以消除反光的1.5英寸宽视角LCD显示屏,采用了一个全新的EVF电子取景器,可以解决LCD显示屏在强烈日光下拍摄时所遇到的取景困难问题。

PowerShot S1 IS拥有的可收回大功率弹出式闪光灯具有易于设定的防红眼模式,并具有诸如闪光灯曝光补偿、FE(闪光灯曝光)锁定、第二帘闪光以及慢速同步闪光等先进的个性化功能。

 

极为容易的操作

PowerShot S1 IS上的大手柄给用户一种活力十足却又不张扬的摄影体验,这个大手柄与单反相机上的差不多,可以很容易地持稳,在拍摄照片或摄录短片时给用户以完美的支持感。而那些常用的8种重要功能都自定义在了一个快捷按钮之中。

为使用户更为轻松、舒适地长时间记录视频,该相机还专门增加了独立的摄像按钮,并使用了指示灯来提示短片记录的状态。

 

兼容直接打印

PowerShot S1 IS 不仅能在佳能的直接打印机上打印,还能兼容PictBridge协议,可在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上打印,进一步延展了佳能“即拍即打”理念

 

出色的人体工程学手形设计

PowerShot S1 IS出色画面质量及先进的功能之外,其流线型的造型及深浅相间的银色机身也非常引人瞩目。

 

系统附件

PowerShot S1 IS 一同发布的还有全系列的可选附件,包括为长时间短片记录配备的高速CF卡、TC-DC52B(1.6倍)长焦转接镜、WC-DC52C(0.7倍)广角转接镜、镜头转接适配器 LA-DC52E、遮光罩 LH-DC20、高容量的NiMH 镍氢可充电电池、充电器以及40米防水的防水罩WP-DC2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