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中国)与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培训管理人才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1-10 15:1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5日,国家行政学院赴日研修活动起程,参加为期14天的主题为《市场经济和全球企业的管理》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国家行政学院方面派出来的25名国家公务员,主要为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官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课程主要分为《行政指导的原理和效果、界限和弊端》《支撑技术革新的佳能的知识产权战略》《佳能的品质战略》《佳能的历史和经营战略》等13部分,由著名的IRIS经济研究所佐伯所长、瑞穗综合研究所梅田部长以及佳能知识产权法务本部、品质本部等多位管理层负责人主讲。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开始与国家行政学院就公务员国际交流和研修进行合作。2003年至2005年为合作初期阶段,2006年至2008年为深入阶段。佳能公司认为,启动国家行政学院派出公务员赴日研修项目的目的,不仅是为中国高级官员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中国政府正在推进的现代化建设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佳能公司认为,对于国家行政学院来说,经营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培训作为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培训学习、研修交流等活动,可以为中国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同时,旨在使参加赴日研修的人员真实体验到佳能公司以及佳能产品的优秀,并希望进一步提高佳能在中国的经济影响力,扩大在中央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的商务关系,对今后的商务行为产生良好的影响效果。

佳能的企业理念是“共生”,这一理念体现了佳能集团想要创建一种“超越文化、习俗、语言及民族差异,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长期共存、共生、共荣的和谐社会”的理想。佳能通过对“共生”理念的实践,正在积极致力于消除这些不均衡现象。佳能(中国)作为佳能在中国的现地企业,始终秉承“共生”理念,将其贯彻到公司的使命中。佳能(中国)坚持与中国人民“共生共享,共创理想”,回报中国社会,回报中国消费者。作为全球知名的优秀企业,佳能将一如既往地以“为世界繁荣与人类幸福作贡献”为己任,为“共生”理想的实现而全力以赴。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