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大连摄影家协会赴日归来 东瀛风情西单开展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7-4-9 15: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4月4日,“日本印象——大连摄影家访日代表团作品展”于北京西单商业街的“佳能交流空间•北京”拉开帷幕。此次摄影展共展出大连摄影家协会推选的优秀作品33幅,这些作品从多种角度展现了日本独特的自然景观及风土人情,神秘优雅的东瀛风情可见一斑。预计整个作品展将持续两周,于4月16日结束,并在5月移至大连进行下一站的展示。据悉,佳能(中国)还将于4月7日在“佳能交流空间•北京”举行此次摄影作品展的开幕仪式。届时,大连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大斌、佳能(中国)有关方面的领导都将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大连摄影家协会赴日归来 东瀛风情西单开展

大连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大斌谈到“佳能是非常优秀的影像公司,开发和制造了许多卓越品质的摄影器材,为众多摄影人士提供了精良的装备。”佳能(中国)华北地区总部总代表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大段理表示,“我们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全面支持中日间的摄影事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相互理解。为更多优秀的中国摄影家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与中国摄影事业共同发展。”

大连摄影家协会于2006年11月7日至11月17日赴日本北九州市、北海道东川地区及东京等地进行了一次富有特色的摄影采风活动;期间,大连摄影家们还与日中友协会及当地摄影家协会进行了友好交流。两国摄影家以摄影为纽带,通过作品展示,画册交流,切磋技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