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G系列新旗舰PowerShot G7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0-10 15:0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9月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PowerShot系列数码相机的新产品PowerShot G7。 G系列是PowerShot品牌中的高端产品线,以满足专业摄影的需求为设计理念,最新的PowerShot G7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6倍光学变焦、IS影像稳定器、2.5英寸大型LCD,并配备新一代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同时机身更轻更薄,是具有优异的影像素质和强大的功能,灵活便携的专业小型数码相机。

“自2000年秋天G系列的首款产品PowerShot G1发布以来,这个系列的数码相机以不断提升的性能获得了极高的声誉,成为专业小型数码相机市场中最有影响的系列之一。”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本部高级总经理吉冈达生先生说,“数码相机市场的迅速发展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PowerShot G7保留了专业相机的功能,而且在操作性、用户界面和外观设计上有新的表现。”

【配备IS光学影像稳定器的专业级镜头】

佳能镜头以出色的光学素质和拥有众多先进的技术而闻名,新一代的高像素数码相机对镜头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PowerShot G7的镜头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优化,专业级的影像素质无愧于旗舰产品的定位。PowerShot G7具备远摄功能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从35-210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具有安全缩放功能,适合于风光、人像以及抓拍等各种题材的拍摄。在拍摄花卉和静物时, PowerShot G7的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cm,更清楚地展现物体的细节。手持拍摄产生的抖动会严重影响拍摄质量,佳能独特的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有效地改善这个现象,保证在拍摄时得到更为清晰的高质量照片。此外,这支镜头的光学结构针对大变焦比的特点作了改进,7组9枚镜片中包括一枚双面非球面透镜,在大变焦比的小型镜头中,有效地增加了镜头边缘的进光量,提高了影像的分辨率;使用高折射率的玻璃材料,明显减少了镜头广角端的色差。

【1000万像素CCD和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

PowerShot G7为高端数码相机确立了千万级像素的标准,它使用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从而使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648×2736,以此打印A2尺寸的大幅面照片,具有非常出色的效果。PowerShot G7完美的数字影像,归功于佳能独立开发的新一代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它相当于数码相机的大脑,除在处理速度、影像质量等基本性能方面比以往有大幅度提升外,更在人像拍摄和降噪技术上有所突破,“面部优先”智能AF/AE(自动对焦/自动曝光)技术和高ISO感光度的全面应用,令您能够更加自如地使用小型数码相机拍摄到专业素质的照片。

【ISO1600高感光度】

作为专业的摄影工具,PowerShot G7提供的功能要让摄影师在各种环境中都能自如、方便地拍摄,高感光度设置在一些情况下成为必要的功能:光线较暗时,提高感光度可以获得较高的快门速度,减少由于手持相机抖动造成照片模糊的可能;拍摄运动物体时,使用高感光度提高快门速度有助于捕捉到更清晰的瞬间;在不能使用闪光灯的场合拍摄,高感光度的功能也非常重要。而配备了DIGIC III处理器后,高感光度下的噪声信号会得到有效地控制。为了能迅速调整ISO感光度设置,PowerShot G7机身上方增加了一个实用的ISO感光度参数控制转盘,这个设计与EOS专业单反相机上使用的独立式感光度转盘非常相似,使用者只需旋转控制转盘,即可对功能参数进行设定和选择,摄影者不必进入设定界面,而在拍摄中直接、自由地更换感光度ISO的设置,大大提高了效率,使操作更便捷。

【面部检测功能实现了面部优先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

PowerShot G7的自动对焦系统提供了人工智能自动对焦(AiAF)和单点自动对焦两种方式,得益于DIGIC III处理器强大的性能,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新增加了面部检测的功能,可以帮助摄影师更准确地对人物的面部对焦。选择单点自动对焦,在FlexiZone模式下,如果拍摄多人的合影,按动机身的SET按钮,对焦框就可以在每个检测到的面部上切换,自如地控制焦点位置。拍摄人像照片时,受背景和环境光线的影响,人物的曝光有时会出现误差,面部检测功能同时也可以提高面部曝光的准确度。

【新的“水族馆”和“ISO3200”拍摄模式】

PowerShot G7 不仅是专业的摄影工具,初学者和家庭用户也可以用它来感受数码影像的乐趣。相机提供了25种拍摄模式,其中包括16种场景模式。最新的“水族馆”模式专为在海洋馆游览时拍摄而设计,它可以帮助拍摄者避免闪光灯开启后在玻璃箱上的反光,以及这种特殊环境中容易发生的白平衡误差,确保拍摄到曝光和色彩还原准确的精彩照片。“ISO3200”模式专为在光线非常暗而且不能使用闪光灯的场合使用,感光度设置为极高的ISO3200,照片分辨率仅限为1600×1200。

【更丰富、更完善的功能】

PowerShot G7增加了多项方便摄影创作的功能,连拍功能提供了“连拍”和“连拍AF”两种模式,新的“连拍AF”模式在拍摄运动的主体时能获得更精确的对焦控制;数码变焦现在有了更实用的功能,当放大倍率达到照片质量开始降低的程度时,“安全变焦”功能会发出提示;配合数码变焦,数码长焦转换器实现了无需附件,增加长焦放大倍率的功能;2.5英寸大型LCD达到207,000像素,不仅更加明亮、清晰,而且浏览的角度更大,方便拍摄者宽角度取景;在Av、Tv和M模式下,曝光参数的信息显示方式更加详细,有助于摄影师精确的控制曝光;镜头的微距功能强大,最近对焦距离达到1厘米;另外,动态短片、LCD显示、“我的色彩”、声音记录和播放、“我的相机”等功能都增加了更多的自定义设置,支持大容量的SDHC存储卡。

【连接性和附件】

PowerShot G7采用USB2.0高速接口,并支持PictBridge协议,可以连接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纸张尺寸和页面布局都有更多的选择。专用的转接镜头包括长焦转接器TC-DC58C、广角转接器WC-DC58B以及转接适配器LA-DC58H。PowerShot G7兼容EX系列外置闪光灯,高能量闪光灯HF-DC1和防水罩WP-DC11。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