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i-model助学活动成功捐赠100名学生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1-10 15: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广大佳能经销商和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下,佳能已经实现了捐赠100名学生的目标,善款也已经于11月份送达丽江慈善会,近期内将发放到孩子手中。第一批捐助的100名学生分布在丽江宁蒗县的小厂小学、贝尔中学、民族中学、宁蒗一中四所学校,为进一步改善丽江地区学生的学习环境,佳能公司仍在作着积极的努力。

对这次成功捐助,佳能公司代表受助学生向支持本次活动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佳能助学活动是佳能BIS部门自2006年7月24日到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佳能助学,为爱所动”爱心销售活动。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佳能iR2016i/2020i机型复合机,佳能将捐助100元来帮助这些孩子,并向购买机器用户邮寄捐助证书。本次活动得到了佳能经销商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努力在提高企业效益的同时增加更多的社会价值。

佳能计划在2007年初邀请部分用户及经销商亲赴丽江与孩子们见面,具体情况请见i-model助学网站: (http://www.canon.com.cn/front/marketing/static/helpstudy_0724.html)。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