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致各位佳能产小型复印机「FC-1」、「FC-2」的用户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1-10 15: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先,我们对您选用佳能产品表示衷心感谢。经我方判断,1990年至1993年我公司生产.销售的小型复印机「FC-1」、「FC-2」,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极其罕见的会发生主板漏电现象,并存在此部位冒烟、燃烧的可能性,但是此燃烧不会向除此部位之外的部位蔓延。虽然发生这种现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为了各位用户能够继续放心的使用,我公司将免费对正常运转的机器进行检测,并且追加实施防止漏电现象发生的措施。对给使用本产品的用户带来的担心和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漏电现象:是指由于灰尘或湿气等原因,使本来没有电流流过的部位有微弱的电流通过,形成了被称为碳化导电路的绝缘不良部分。

对应产品
「FC-1」、「FC-2」

现象

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极其罕见的会发生主板漏电现象,并存在此部位冒烟、燃烧的可能性,但是此燃烧不会向除此部位之外的部位蔓延。

对应措施

为了让用户能够继续安心使用,首先我公司会免费对正常运转的机器进行检测,此外还会追加实施防止漏电现象发生的措施。

检测.追加防止措施的申请方法

1)请在确认您所使用的复印机机器型号后,和以下免费检测受理窗口联系。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热线中心
电话号码:95177178
接待时间:周一-周五:9:00-20:00

2)为了减少给您在复印机的使用上带来的不便,我公司将采取预约制。我公司的担当人员会与您联系,将我公司的寄存、对应方法向您进行说明,请您将您希望的方法告知我们。

3)请将装有硒鼓的机身直接交给我们。

4)留存时间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请您谅解。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