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2006年财报 成果突出业绩喜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7-3-10 15:1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佳能公司发布了200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合并决算报告。结果显示,佳能集团全球业绩喜人,增长速度迅猛,在销售额、净利润等各个数据指标上均达到了良好的结果。2006年度营业额高达349.31亿美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10.7%;其中净收入达38.26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了18.5%。

佳能以“全人类的共生”为企业理念,成为全球优良企业为目标,通过自身的不断成长与发展,努力为世界繁荣与人类幸福做出贡献。从2006年起,佳能启动了在保持高收益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的“健全增长”计划。主要包括:现有主打业务实现绝对的世界第一与显示器三项业务的确立;确立可保持国际竞争力的新生产方式;通过多元化战略拓展业务并确立世界三极体制;设定下一代业务领域并积累必要的技术能力;大力培养具有持续推动企业革新能力的优秀企业人才等五项内容。

为了实现第三阶段的高速增长与目标,佳能公司制定了中长期经营战略。首先,主打业务实现绝对性的世界第一;其次,提高成本竞争力;第三,大力提高成为利润与增长源泉的技术能力。在上述经营战略的基础上,佳能公司还表示,将以国内外生产子公司为核心,积极推动集团多元化战略,大力开发全新的自主业务领域以确保快速增长,实现良好的收益,并不断提升企业价值。

目前,佳能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是同时推动新业务领域的开拓与保持高收益体制。关于新业务领域的开拓,佳能将充分发挥自身拥有的技术优势,在显示器、生物、纳米及生命科学领域推动最尖端技术的开发。在保持高收益体制方面,为了应对以消费级产品为主的市场价格竞争的激化以及伴随新业务启动而形成的投资负担,佳能必须进一步提高现有业务的收益能力,为此,佳能正在积极推动如上所述的新产品开发及成本削减措施。此外,继续推动各项环保举措也是佳能的重要经营课题之一。从产品的开发阶段到生产、销售、使用、回收、再生,佳能都将不遗余力地开发和提供具有节能、节省资源、禁绝有害物质等优良环保特性的产品。同时,佳能还将建立有效的再生资源化体制,大力推动绿色采购,及时披露环保信息,并积极参加地区社会的各种环保活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