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攻略人才市场 招聘会上备受关注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7-3-10 15:2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是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春季伊始,佳能(中国)便展开全面地人才招聘活动。在3月底举行的2007年春季人才招聘会上,佳能(中国)全力出击,大规模募集30余职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补充新鲜血液。

此次春季人才招聘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1号馆的显著位置设置大型展台,面向各类型人才设置了30余个职位。据佳能(中国)人力资源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招聘会上佳能备受应聘者青睐,期间共接受简历近4,000多份,创历届招聘会新高,使得竞争比例达到空前的1/120,显示出人才市场对佳能高度关注。在应聘者中高等人才和海外留学人士的比例明显提高,在整个应聘者当中有70%是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高等学府的本科毕业生,而其中15%是硕、博高等人才,海外留学人士比例也达到10%。

负责此次招聘会的佳能(中国)人力资源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佳能公司的人才招聘策略:佳能(中国)始终以“共生”为企业理念,希望与中国本地的优秀人才共同发展进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令人感动”的产品和服务。佳能在注重员工专业能力的同时,更希望吸收富于激情、强调团队合作,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广阔胸怀,并且符合佳能企业文化并致力于与佳能共同发展的人才。佳能不仅重视应聘者的学历,更看重实际的工作能力,在此次招聘中有些基础职位由大专学历的要求转变为同时也面向中专、中技的有相关经验的应聘者,招聘范围明显比原来拓宽了许多。

最后佳能(中国)负责人还表示,今后还会结合企业发展需要继续参加类似的大型招聘会,不拘一格地吸纳中国本地的优秀人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