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升华“即拍即打”的乐趣-佳能热升华打印机升级版CP-220、CP-330让直接打印更上层楼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8-9 11:3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7月19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最新的袖珍型热升华直接照片打印机,它具有PictBrige功能,可以和佳能或其它品牌符合PictBrige标准的数码相机、摄像机配合工作。新款CP-330和CP-220的外观和以前的产品有相似之处,但是它们的性能表现将更加出色。   

 

    CP-330                        CP-220

自动优化功能带来色彩真实表现

佳能新款打印机都具备300×300dpi分辨率,通过热升华方式将黄色、品红和青色染料转移到佳能专用的照片纸上。为了实现精确的色彩还原和照片重现,每种颜色有256级层次。用户可以看到有趣的色彩叠加过程,每次打印纸从打印机中经过,就会附着上不同的色彩。CP330在打印不同色彩时,相应的其打印机顶盖上的多色LED指示灯将显示为当时正在打印的色彩,使整个打印进度和过程一目了然。在最后一次打印行程中,打印纸表面会附上一层快干的保护膜,给打印稿带来可以媲美传统冲印照片的高质量图像表现和出色耐久性。

相对于以往产品,CP330/220升级了PictBridge和自动图像优化功能,它能够对原始照片的曝光数据进行分析,对整体明暗的跨度进行优化,调整适当的反差,使高光部分和暗部细节得到相应的保留或加强,使输出的色彩更加忠实、逼真和鲜艳。

两款打印机都可以输出3种基本的尺寸:明信片大小(148×100mm),L大小(119×89mm)和信用卡大小(86×54mm),这三种尺寸根据装入的打印纸和色带而定。佳能提供所有标准尺寸的耗材套装(包括打印纸和色带),此外还有特殊的8幅贴纸(与信用卡大小相同),以及信用卡尺寸的照片标签。在打印时间方面,打印明信片大小的照片约85秒,L尺寸约70秒,信用卡尺寸大约40秒,使照片获取易如反掌。

 

便捷、实用成为亮点设计

除了容纳纸盒和色带的耗材仓以及电源开关,CP330/220再也没有需要用户控制的操作部件了。一旦通过标准USB电缆连接到所有支持PictBrige标准的数码相机,相机的液晶屏上会自动出现打印菜单。用户可以随即选择照片,设置打印数量、有无边距以及剪裁等功能,直接输出精彩照片。

在增加功能和提升效果的同时,CP330/220体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纤小,它具有全新的银色金属质感外观,更加彰显时尚品位。其中CP330即可通过交流电源供电,也可采用佳能NB-CP1L可充电电池,以实现完全便携式的操作。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一节充满的电池可以输出36张明信片大小的照片或是72张信用卡尺寸的照片。无论是在海滩还是在山坡,无论是在颠簸的车上还是在悠闲的散步,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从取景、拍摄到打印数码照片的种种乐趣。而与CP-330同样大小的CP220由于只能使用交流电源,从而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成本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证件照片、短片照随手拈来

证件照片功能的开发使得佳能CP系列打印机更具实用性,亦被套上商业应用的光环,CP-330/220也不例外。只要将CP-330/220与具有证件照片打印功能的佳能数码相机相连,直接在相机上选好证件照模式,即可输出不同国家28种尺寸的证件照片。同时也可将数码相机拍摄的视频图像按照不同的时间间隔用照片的形式通过CP-330/220表现出来,乐趣与功能并重的特性亦使之倍受青睐。

 

相信数码相机的快速普及会带来人们拍摄习惯的逐渐改变,而CP-330/220的诞生将会促使更多的用户享受实时打印照片的快捷和乐趣。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