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EOS 20D震撼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4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倍受广大摄影爱好者期待的佳能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EOS 20D宣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期发布的还有4款EF-S镜头。EOS 20D采用了最新的8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5张每秒的连拍速度,9点宽区自动对焦功能,并支持佳能最新的E-TTL Ⅱ闪光系统,它将高画质、高速和全面的功能完美结合,是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新选择。

EOS20D使用了与佳能顶级数码单反相机EOS-1D MarkⅡ相同的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是第二代的DIGIC处理器,它进一步加强了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在精确的色彩还原以及图像处理速度方面的优势,同时将相机的启动速度提高到仅0.2秒。EOS 20D采用了镁合金作为机身材料,在保证了机身坚固的同时,相比EOS 10D减小了重量和体积。

“将创新的数码影像科技融合于佳能悠久的照相机制造历史中,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数码单反相机产品,是佳能始终坚持的方向。”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部高级总经理小川一登先生表示:“数码单反相机的3个核心技术是光学技术、图像感应器技术和影像处理器技术,佳能是行业当中唯一具有设计并制造这3个数码单反相机的核心部件的厂商。”


 

最新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

EOS 20D配备了佳能最新的APS-C尺寸(22.5 x 15.0mm)CMOS图像感应器,它具有读取速度快、噪声低和色彩精确的特点,有效像素达到820万,ISO感光度的设置范围由ISO100至1600,使用感光度扩展功能,可以最高设置为ISO 3200。得益于佳能DIGIC Ⅱ 数字影像处理器和更大容量的缓存,EOS 20D的连拍速度提高到5张每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23张高质量图像(大优JPEG)。DIGIC Ⅱ提高了在拍摄鲜艳、高亮度主体时的色彩还原的表现;提高了使用自动白平衡设置的色彩还原精度;并使图像中的高光区域有更宽的动态范围。另外,在优化相机性能方面,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使EOS 20D的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存储卡写入速度以及直接照片打印和数据传输的速度全面提升。

更出色的自动对焦系统

EOS 20D的自动对焦点由EOS 10D的7个增加至9个,由于采用了新的对焦传感器和算法, 非中央对焦点的自动对焦速度和精度显著提高。同时,不仅自动对焦点覆盖的范围更宽,而且它们分布的位置符合常用的“三分之一法则”或黄金分割的构图方法,有助于更快、更准确的拍摄。

镜头系统

EOS 20D全面兼容佳能超过60支的EF镜头和EF-S镜头。它使用的820万像素CMOS传感器的镜头焦距转换系数是1.6倍,相对于35毫米传统相机,用户在使用长焦镜头时具有优势,但是使用广角镜头时会稍感不便。随着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对于具有广角和超广角的变焦镜头有越来越高的要求,佳能积极地响应用户需要,扩充了EF-S系列镜头的产品线。佳能公司这次推出4支全新EF-S系列镜头:EF-S 10-22mm f/3.5-4.5 USM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于35毫米传统相机的16-35mm视角焦距的超广角变焦镜头;EF-S 17-85mm f/4-5.6 IS USM,是使用IS影像稳定器的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毫米传统相机的27-136mm视角;EF-S 18-55mm f/3.5-5.6和 EF-S 18-55mm f/3.5-5.6 USM,其中EF-S 18-55mm f/3.5-5.6一直作为数码单反相机EOS 300D的套机镜头出售,而EF-S 18-55mm f/3.5-5.6 USM使用了USM超声波马达驱动镜头的自动对焦,具有快速、安静的特点。

最新的Speedlite 580EX闪光灯

EOS 20D支持E-TTL Ⅱ闪光系统,使用内置闪光灯或Speedlite外置闪光灯时,都可以将镜头的距离信息加入闪光灯的算法中,在复杂的环境中保证准确的闪光曝光。佳能最新的Speedlite 580EX闪光灯,闪光指数达到58,它通过灯头的变焦自动匹配数码单反相机不同的图像感应器尺寸,优化闪光灯的覆盖范围。并可以将闪光灯的色温信息传输至机身,在使用闪光灯拍摄时获得优化的色彩平衡。Speedlite 580EX采用新设计的菜单和拨盘,选购附件包括新的外接电池盒CP-E3和L型支架SB-E1,更方便、实用。

黑白照片模式

EOS 20D提供了新的黑白模式,这是佳能首次在数码单反相机中提供单色模式。同时还有黄色、橙色、红色和绿色的色彩滤镜效果,喜欢拍摄黑白照片的摄影师同样可以使用数码单反相机发挥自己的创意,拍摄不同色调的照片,比使用胶片更简单、更方便。

接口

EOS 20D是第一个采用USB 2.0高速接口的佳能数码单反相机,更适合于在影棚及工作室内使用,无论直接将照片记录在计算机硬盘上的速度,或者由存储卡下载的速度都得到提高。相对于EOS 10D使用的USB 1.1接口,USB 2.0的速度大约提高了40倍。EOS 20D具有视频输出接口,可以在电视或其它视频输出设备上浏览照片。EOS 20D支持PictBridge标准,无须将照片下载至计算机,即可直接连接任何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EOS 20D支持I 型和 II型CF卡,市场上有多种规格的大容量存储介质。

数据校验

EOS 20D兼容可选附件DVK-E2数据校验套件,在保险、新闻和法律等领域中使用,可以检验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的真实性。

软件

新的图像处理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v1.1是处理RAW格式文件的专用软件,它的处理速度比原来的专用软件File Viewer Utility提高了大约6倍。对于RAW、TIFF和JPEG格式的图像文件,它提供了如白平衡、动态范围、曝光补偿和色调等多种不同的调整项目,并实时显示调整的结果。EOS 20D可以选择sRGB或Adobe RGB色彩空间,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软件支持sRGB、 Adobe RGB和广域RGB色彩空间,当使用它将RAW文件转换为TIFF或JPEG格式时,会自动附加一个相应的ICC(International Colour Consortium)文件,在应用支持ICC文件的软件(如Adobe Photoshop)进行其它调整时,可以确保真实的色彩再现。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提供了批处理功能,提高了大量图像调整的工作效率。其它随机提供的软件还有佳能 EOS Solution Disk 8.0, 其中包括EOS Viewer Utility 1.1、EOS Capture v1.1和 PhotoStitch 3.1。另外还提供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

附件

 EOS 20D有专用的电池盒手柄BG-E2,它可同时安装2枚锂电池,非常适合于长时间、大量的拍摄使用。如果使用电池夹BM-E2,可以将6节5号电池装在BG-E2中。BG-E2上具有快门按钮、主拨盘、曝光锁定按钮和自动对焦点选择按钮,在竖拍时更方便操作。

 

参考价格:EOS 20D(机身):                   RMB:15,800.00

EOS 20D + EF-S 18-55mm f/3.5-5.6  RMB:16,800.00

EF-S 10-22mm f/3.5-4.5 USM        RMB:6,680.00

EF-S 17-85mm f/4-5.6 IS USM       RMB:5,780.00

EF-S 18-55mm f/3.5-5.6 USM        RMB:1,980.00

Speedlite 580EX                   RMB:4,680.00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9517-7178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010或者020或者021,然后拨打: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