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2004秋季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4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31日- 以“梦像成真”为主题的佳能秋季经销商大会北方区会议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召开。据悉,参加此次会议的400多人,全部来自佳能北方区数码消费类经销商。据佳能公司新闻发言人透露,此次会议延续了其上半年会议的主题精神,在“珠联璧合、合纵共赢”的前提下,佳能公司与经销商一起携手,经过半年的磨合,佳能正在稳步实现“影像文化,尽在佳能”的梦想。稳固了其在中国影像行业的领导地位,开创了数码新时代的全新“影像生活方式”。

佳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产品提供商,在影像行业长达半个多世纪的专研,以“光学”为核心技术的影像产品几乎触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新闻、体育、政治,甚至是普通的生活中,佳能影像产品无处不在。

2004年,是佳能集团实行“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 第二阶段的第4年。在这个阶段,佳能完成了对全球机构的重组。包括以美国为中心的美洲区;以英国和德国为中心的欧洲区;2003年刚刚完成的以中国为中心的除日本国之外的亚洲区以及日本总部。同时,对原有业务进行调整。2003年至2004年间,完成了对消费类和办公类产品业务的重组,截止到目前,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两大业务部门已进入正常的运营阶段。

除完善的运营机制和组织体系之外,佳能最核心的竞争优势是“技术”。在佳能所有产品线中,无论是面向普及类用户的低端产品,还是面向专业领域的专业高端产品,几乎所有产品都使用了佳能的专利技术,极大地保障了所有佳能用户都能够放心地使用佳能产品。

在今天的会议中,佳能同时发布了面向各类用户的近25款影像新产品,包括面向准专业摄影爱好者的数码单反相机EOS 20D、传统单反相机EOS 300x和5支佳能EF镜头;面向初级摄影爱好者和普通摄影需求的Powershot系列的小型数码相机Powershot G6、Powershot S70、Powershot A95、Powershot A85和Powershot A400;面向普通摄影需求的PRIMA系列的小型传统相机Prima 180u和Prima 60u;面向时尚家庭用户的扫描仪CanoScan LiDE35。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亮点是佳能全新发布的8款称之为PIXMA系列的喷墨打印机产品。据佳能新闻发言人称,PIXMA系列的产品是佳能专门为数码新时期的照片输出用户度身定做的全新喷墨打印机产品,它代表了输入和输出的完美结合。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与目前市场上所有同类产品完全不同的设计方式,并集成了佳能EOS、Image RUNNER和Bubble Jet Printing三大顶尖技术于一体,为数码时代的照片输出提供了完美无暇的影像解决方案。

在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下,2004年,佳能在中国的渠道建设也卓有成效。因为业务的重组,从2003年起,佳能在保留原有渠道结构的前提下,为了适应数码时代用户的新需求,对渠道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包括管理体制、进销体制等各个方面。本次会议上,佳能(中国)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部也宣布了对经销商新的政策和制度。

“技术、实力”+“需求”,佳能创造的“影像文化”正在广博的中国大地蔓延,我们期待佳能创造“影像”行业的神话。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