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日立 >> 正文

抛出70亿美元销售计划 日立重整中国业务战略

作者:赵瑾  来源:新日本华侨报   更新:2004-10-25 7: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日立展2004”上,日立宣布为了2006年实现在中国销售额70亿美元,采购额60亿美元,生产额70亿美元,日立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的投资额再增10亿美元,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争取在2006年度,日立在华销售额能达到两位数以上年增长率。为此,日立公司推出了新的在中国业务战略,其中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和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九大领域将作为日立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点。

年近七旬的日立“掌门人”庄山彦悦在高调宣布了上述举措和目标后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市场,中国业务是日立全球战略的核心之一。日立要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日立消费品事业统筹本部部长立花和弘对记者说,随着中国家电企业的崛起,欧美及韩国家电厂商在中国市场上的异军突起,日本家电厂商要想像前些年一样在中国市场上一枝独秀已不可能。因此,日立今后在中国必须重整业务战略。他还表示,中国不仅是日立家电产品的销售市场,同时也是制造基地。中国丰富的人才资源和低廉的劳动力、原材料成本将吸引日立把更多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家电生产线搬到中国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