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日立 >> 正文

日立起诉中国微型硬盘厂商 称对方侵犯数项专利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日报   更新:2004-12-30 17: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立全球存储科技公司(HGST)已经起诉了一家最近开始在1英寸微型硬盘市场上与它竞争的中国公司。
    
    HGST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中国南方汇通微硬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中国母公司南方汇通世华微硬盘有限公司和在美国的研发机构,指控它们侵犯了它在硬盘方面取得了数项专利技术。
    
    HGST在起诉书中要求法院永久性地禁止被告生产、使用、进口,或者在美国销售侵犯其专利的产品。另外,HGST还要求被告赔偿没有公布数量的经济损失。
    
    今年早些时候,希捷、西部数据起诉了Cornice公司,指责被告侵犯了它们的专利。这些起诉出现在1英寸硬盘市场开始增长之际并不是偶然的。此前,微型硬盘的销售量非常小,其客户主要是专业摄影师和一些特殊的应用,但以苹果公司的iPod mini为代表的数字随身听的问世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增长。苹果公司的iPod mini使用了HGST的硬盘。2003年1英寸硬盘的出货量是2002年的3倍。随着应用范围的进一步扩大,1英寸硬盘市场将继续扩大。例如,三星公司最近就公布了一款使用了硬盘的手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