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日立 >> 正文

日立开发出带遥控器可贴在墙上的薄64色电子纸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4-12-4 17: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立公司日前称它已开发出一种可以贴在墙上的薄电子纸,可以使用遥控器从上面查看信息。
    
    日本的这家高科技公司周四称,从家庭照片、工作进度表到菜谱的任何东西都可以从这张大小为16.2cm*18.1cm的纸上被放大。 而且在未来,从理论上讲,这种纸也可以被用来向家庭发送广告。
    
    日立计划在2006年将这种产品推向商用。至于价格现在还没被确定。
    
    这种电子纸厚3mm,重量为100克。它带有一个锂离子电池和一个64色的液晶显示屏。而目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已开发出来的电子纸只能显示两种颜色。
    
    来源:赛迪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