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日立 >> 正文

日立有意的投资手机业 即将向市场出售3G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4-11-23 17:5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记者从“2004广州日立展”上获悉,在中国通信市场即将跨入3G时代,日立看中了3G中的CDMA2000 1x EV-DO的系统,目前已经有投资手机的意向。
    
    最近,日立将向运营商提供3G系统的计划备受外界关注。日立信息通信集团CEO?S本学告诉记者,不便公开合作伙伴的名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合作双方在3G系统评测、测试等环节都是共同操作的。
    
    据了解,日立目前提供的是CDMA2000 1x EV-DO解决方案。日立开发的基于该系统的3G基站已经在日本商用,该系统6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使用日立的产品。不过,中国运营商在3G网络标准上的选择悬而未决,使得日立等厂商目前只能谋而待动。
    
    摘自:《信息时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