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日立 >> 正文

日立金属推出全球最薄的高精度3轴加速度传感器

作者:未知  来源:慧聪机械   更新:2004-11-12 17:5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立金属日前开发成功了全球最薄的高精度、高性能3轴加速度传感器。不仅将厚度减小到了1.3mm,还降低了耗电量,提高了检测灵敏度。定于2005年1月前后上市,将在车载导航系统、运动能力测定、安全系统等领域对设备的小型化、高功能化、高性能化、低耗电量做出贡献。
    
    公司是在微机技术、精密组装技术等技术基础上着手进行加速度传感器开发的,2001年9月全球首次使小型、超薄3轴加速度传感器达到了实用水平。2004年4月成功地开发出了利用可对温度特性变化和每个产品的灵敏度差异性进行补偿的功能,实现高精度检测的3轴加速度传感器,并且一直在利用三维同步检测的特长,致力于小型便携终端产品等新市场的开拓。
    
    来源:慧聪机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