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幻想与数码技术的结晶:DIGITAL IXUS i5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5: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1015日,时尚数码相机潮流的引导者佳能公司,今天同时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为所有的时尚追求者带来了传奇的DIGITAL IXUS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产品DIGITAL IXUS i5。它沿承了佳能PHOTO DNA的高质量照片品质。这次呈现给用户的是4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机身颜色:星月银、醉酒红、夜幽蓝和古堡灰。这款产品如首饰一般高贵、精致,它是佳能最为小巧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具有出色的影像质量和充满乐趣的功能,而机身的重量仅有100克。它专为时尚人事,尤其是年轻时尚一族设计,不仅携带方便、而且非常符合这些用户的生活风格。

DIGITAL IXUS i5在如此小巧的机身内实现了更丰富的功能和更高的影像质量。”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部高级总经理小川一登先生说,“通过它富于想象力的设计,用户可以逼真的感受时尚潮流与数码影像技术完美结合的美妙感觉!

DIGITAL IXUS i5使用焦距为39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高素质定焦镜头,并具有6.5倍数码变焦功能;它可以拍摄大约3分钟的有声动态短片高分辨率的VGA格式约30);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者任何支持PictBridge的打印机,通过Print/Share按钮,可以简单、快速的打印照片;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和5种场景模式,使用户随时随地轻松的拍摄;DIGITAL IXUS i5具有强大的微距功能,最近拍摄距离仅为3厘米。

▲ 机身小、功能强

DIGITAL IXUS i5小巧的机身中容纳了强大的功能,它具备500万有效像素,配合佳能先进的DIGIC处理器,具有高分辨率和色彩还原精确的特点,可以打印A4尺寸以上的高质量照片。即使完全采用相机的自动设置,一样可以得到出色的效果。DIGITAL IXUS i5内置智能方向传感器,如果竖直方向握持相机拍摄,打开智能方向传感器,相机可以在浏览时自动旋转照片的方向。

▲ 简单、轻松

DIGITAL IXUS i5采用了佳能的iSAPS(基于摄影空间的智能场景分析)技术,在按下快门按钮前,相机收集拍摄场景的各种因素,与内置在相机的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较,从而对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的设置进行优化,帮助用户拍摄到动人的照片。另外,人像、风景、夜景拍摄、室内和潜水5种特殊场景模式让用户在娱乐中轻松的拍摄。

▲ 乐趣无限

DIGITAL IXUS i5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用户设置的日期和时间可以在LCD上显示出来,在显示过程中,将相机由水平(竖直)方向旋转到竖直(水平)方向,文字方向和背景的颜色都会随之改变,共有12种颜色交替变化。DIGITAL IXUS i5连接佳能CP系列打印机,可以打印多种规格的证件照片以及将动态短片以索引格式打印在一张相纸上。

 

参考价格DIGITAL IXUS i5      RMB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9517-7178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010或者020或者021,然后拨打: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