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影像套装打造时尚生活-佳能发布数码相机/直接照片打印机套装CPK-1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4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3月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数码相机/直接照片打印机套装产品CPK-100 ,即由数码相机 PowerShot A510 和便携式直接照片打印机 SELPHY CP400 这两款新品组成的“即拍即打”产品套装。

  在 CPK-100套装中,数码相机新产品 PowerShot A510 轻巧便携,功能更加实用。它拥有 320 万有效像素和 4 倍光学变焦镜头,电力的消耗进一步减少,使用两节 5 号电池;存储介质采用 MMC/SD 存储卡,更为有效地减小了机身的重量和体积;PowerShot A510 的机身有 Print/Share( 打印 / 共享 ) 按钮,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任何支持 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可以快速、方便地打印出照片。

  CPK-100 “即拍即打” 套装的另一半是 SELPHY CP400 。 它全面支持 PictBridge 协议,机身设计注重与数码相机的和谐统一,更加轻巧时尚,便于携带。 SELPHY CP400 可以打印分辨率为 300 × 300dpi 的高质量照片,支持 4 种打印耗材;打印速度快,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初学者及家庭用户使用 。在打印的照片上,会附加一层高亮度的保护膜,有效地防止紫外线、灰尘和水滴对照片的腐蚀。

  这两款产品都有小巧便携和经济实用的特征。尤其 PowerShot A510 的打印功能还有一个特点,配合使用佳能 SELPHY 系列热升华打印机,可以通过相机的 LCD 简单地设置和剪裁,打印出生活中常用的多种尺寸的高质量证件照片;也可以在一张相纸上以索引的格式打印出动态短片。

  2005 年,佳能公司将持续倡导即拍即打的概念,整合输入和输出两套方案,同时加大“影像文化,尽在佳能”的理念渗透,从用户需求入手,让消费者尽情享受佳能影像文化的乐趣。 CPK-100 “即拍即打”产品套装的推出,意味着佳能在营销和市场方面突破单一产品的概念,将眼光投到丰富产品线为用户带来的附加价值上。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CPK-100

3,180.0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