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PhotoDV摄像机新品MVX45i和MVX40i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4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3 月 4 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基于 PhotoDV 理念、可拍摄高质量 Mini DV 格式视频图像和静态图像的数码摄像机 MVX45iMVX40i 。它们具有 220 万像素 1/3.4 英寸 CCD 传感器,配备了佳能高性能的 DIGIC DV 数字影像处理器和光学影像稳定器,时尚、便携的机身使其成为商旅人士必不可少的工具。

  佳能在长期制造光学产品的过程中积累丰富的经验,将这一优势与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结合, MVX45iMVX40i 让用户同时拍摄高质量的视频图像和静态照片,完美地诠释了佳能宜静宜动的 PhotoDV 理念。

MVX45i MVX40i

【光学影像稳定器】

  为了补偿手持数码摄像机拍摄时手的抖动造成的图像模糊,众多产品都提供了电子影像稳定系统,然而带来的结果是图像质量会有一定的损失。 MVX45iMVX40i 配备的光学影像稳定器的稳定性能具有良好的表现,而且没有图像分辨率的损失。图像稳定功能的响应速度极快,在拍摄运动主体或追随拍摄中,可以获得流畅、平滑的图像。在使用高分辨率 16:9 模式拍摄时,光学影像稳定器仍然可以有效地发挥作用。

  MVX45iMVX40i 分别具有 14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功能。在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或舞台表演现场,光学影像稳定器会帮助用户拍摄到清晰的照片。

PhotoDV ,宜静宜动

  视频图像和静态照片在色彩表现上存在差异, MVX45iMVX40i 配备了佳能专为数码摄像机的图像处理开发的 DIGIC DV 处理器,它将处理视频图像和静态照片的功能集成在一块芯片上,对采集到的视频和静态图像分别处理,根据不同的需要分别进行优化,确保拍摄的视频和静态图像具有动人的色彩和逼真的细节。

  MVX45iMVX40i 使用 RGB 原色滤镜,图像会有更加真实、自然的色彩还原。结合 220 万像素分辨率, MVX45iMVX40i 将难忘的片段忠实记录下来。

全面的数码相机功能

  MVX45iMVX40i 提供了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与佳能 PowerShot 系列数码相机一样,它们都有拍摄模式转盘,可选择 15 种拍摄模式。场景模式功能非常方便初学者使用,在相应的场景中,摄像机可以优化自动曝光等设置。需要精确控制曝光的用户可以选择同数码相机一样的 3 种测光方式, 9 点自动对焦系统更可以迅速、准确地捕捉到取景范围中的主体,拍摄清晰、锐利的照片。

  机身上新设计的功能按钮提供了简单的照片质量和白平衡设置的功能,新增的 7 种白平衡可以更加方便准确获得色彩的还原。肤色细节模式可以使人物的皮肤得到柔化的效果,照片效果设置包括鲜艳、柔和以及中性,增加了趣味性的功能。 MVX45iMVX40i 具有强大的照片连拍功能,最高连拍速度达到 5 张 / 秒,一次连拍最多可达约 60 张。

高分辨率 16:9 模式

  MVX45iMVX40i 配备了 220 万像素 CCD ,可以拍摄比普通 16:9 更高分辨率的 16:9 模式宽屏幕图像,相比通过裁切普通图像实现的 16:9 模式,画面的分辨率、锐度和色彩表现有明显的优势。无论是拍摄室内场景还是旅途中的风景,高画质的全景图像都会带来震撼的感受。机身上的宽屏幕模式按钮可以方便的切换拍摄宽屏幕图像时的效果。

连接性

  MVX45iMVX40i 支持 PictBridge 协议,可以直接连接任何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打印照片。它们采用了 USB2.0 接口,快速传输数码摄像机拍摄的静态照片和动态短片。 Print/Share 按钮提供了一键操作即可完成打印和下载操作方式。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MVX 45i

9,380.00

MVX 40i

8,800.0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