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133万像素DV新品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5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3 月 4 日,佳能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 133 万像素可拍摄优质 Mini DV 格式视频和高质量静态图像的数码摄像机 MVX350iMVX330i 。时尚小巧的 MVX350iMVX330i 分别具有 20 倍和 18 倍光学变焦,内置摄像辅助灯( MVX350i 配备 Mini 摄像灯)和闪光灯,高分辨率的 16:9 模式,电子影像稳定器和 2.5 英寸大型 LCD 显示屏。它们兼具出色的性能和精致的外观,集高质量影像和高品味的设计于一身。

  MVX350iMVX330i 都采用了佳能独有的 DIGIC DV 处理器,分别处理视频和静态图像。它们支持 PictBridge 协议,无需电脑,即可与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连接,直接打印高质量的静态照片。与佳能数码相机一样, MVX350iMVX330i 的机身上都有 Print/Share (打印 / 共享)按钮,在打印或向电脑传输照片时,简单一按即可完成。 MVX350i 随机附送 0.7 倍的广角附加镜头,视频和静态图像都可以获得更广的视角。

MVX350i MVX330i

【高性能佳能镜头和大尺寸 CCD】

  MVX350iMVX330i 配置了 133 万像素、 1/4.5 英寸 CCD 传感器,视频和静态图像分别具有 86 万和 123 万有效像素。佳能在 70 年制造光学产品的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开发者为 MVX350iMVX330i 分别设计了 20 倍和 18 倍超大光学变焦镜头,它们使用一枚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有效地抑制了像差,并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和反差。为了防止在明亮的环境中拍摄时,图像的亮部曝光过度失去细节, MVX350iMVX330i 采用了全新的 2 片 ND 滤镜系统。为实现在各种环境中拍摄清晰锐利的图像,全部的镜片都经过佳能的超级光谱镀膜处理,有效地避免了镜头内部的反射造成图像中出现的鬼影和眩光。

高质量的静态图像

  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照相机厂商,佳能为 MVX350iMVX330i 设计了成熟而完善的数码相机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拍摄视频图像,还可以像使用数码相机一样,拍摄高质量的照片。 MVX350iMVX330i 配置了为拍摄照片使用的内置闪光灯,并可以在视频图像记录到 Mini DV 带的同时,拍摄照片存储至 SD 卡或 MMC 卡 * 。佳能独有的 DIGIC DV 处理器把所有关键的图像处理和内存需求集成在一块芯片上,将视频和静态图像信号分开,采用不同的算法分别处理,实现了对视频和静态图像进行单独的优化,达到最佳的效果。 MVX350iMVX330i 还有更多的数码相机功能,可选择的 3 个自动对焦框,拍摄主体不在画面中央的照片时非常方便。自动包围曝光功能以不同的曝光值拍摄同一画面获得 3 张图像,得到最准确的曝光效果。用户操作驱动模式按钮可以快速切换连拍模式,体验连拍带来的更多乐趣。 MVX350iMVX330i 都支持 PictBridge 协议,无需电脑,连接任何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即可快速、方便地打印出精彩的照片。

多种拍摄模式

  为了方便在黑暗的环境中拍摄, MVX350iMVX330i 提供了超级夜景模式,即使是全黑的环境,机身上的 LED 也可以提供照明的灯光,使用夜景 + 模式,更可以随时开启或关闭 LED 。为方便不同的用户在各种环境中轻松使用, MVX350iMVX330i 提供了 8 种拍摄模式。追求创意的用户,可以通过 7 种数码效果和 9 种渐变模式得到富于想象力的图像。使用肤色细节模式,可以使拍摄人物的皮肤得到柔化的效果。

直观、快捷的操作

  MVX350iMVX330i 具有直观、快捷的操作设置。新增加的 LCD 显示屏背光按钮,可以在拍摄或播放的过程中方便地提高 LCD 的亮度。通过夜景模式按钮,可以将数码摄像机切换到黑暗环境中的操作,而无需操作菜单选择。使用 Tape/Card ( DV 带 / 存储卡)选择按钮可以非常简单地切换存储介质。在稍纵即逝的精彩画面出现时,新的 Easy 按钮可以迅速切换简易和程序拍摄模式,更方便初学者使用。

Motion JPEG 压缩短片

  在互联网上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图像,拍摄 Motion JPEG 压缩短片并存入 SD 卡或 MMC 卡是最便捷的方式。根据存储卡的容量,最长可以拍摄 60 分钟的 Motion JPEG 压缩短片。另外, MVX350iMVX330i 还支持将记录在 Mini DV 带上的视频图像转换为 Motion JPEG 压缩短片并存储到 SD 卡或 MMC 卡的功能。

软件

  MVX350iMVX330i 可以使用佳能的通信软件 DV Messenger 2.0 ,它实现了通过互联网进行点对点的音频和视频传输,包括实时信息和播放的信息。用户可以通过 MVX350iMVX330i 与 DV Messenger 2.0 的结合,召开网络电视会议, DV Messenger 2.0 的强大功能甚至可以通过远端的电脑控制数码摄像机的变焦和对焦、重放和停止等操作。

连接

  MVX350iMVX330i 配置了 DV 接口和 USB2.0 接口, DV 接口可以连接至电脑的 IEEE1394 接口,高速传输无损的视频和音频数据,进行非线性编辑。 USB2.0 接口可以快速传输存储卡上的照片和动态短片。

* 在拍摄视频图像的同时,仅限于拍摄 VGA 格式的照片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MVX 350i

7,680.00

MVX 330i

6,480.0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