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邀您畅游春天--佳能“PhotoDV 任我游”活动闪亮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的形式,更好地了解“PhotoDV”产品的性能特点,国际著名厂商佳能公司近日携手搜狐网、《精品购物指南》、《迪派影像世界》、《 DV@ 时代》等众多知名媒体,面向广大 DV 摄影爱好者,共同推出了名为“PhotoDV 任我游 ”的佳能 DV 产品试用活动。本次活动将为喜欢用 DV 记录心情、分享快乐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免费体验佳能“PhotoDV”新产品的机会,希望在春风拂面的日子里放松心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次“PhotoDV 任我游”活动自即日起计划持续到 6 月中旬。本次活动按时间分为“用户召集”、“试用体验”和“作品展示”三个阶段进行展开。在用户召集阶段中(4月29日-5月7日),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登陆搜狐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表,申请参加佳能 “PhotoDV 任我游 ” 活动,并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 DV 产品型号进行申请。在报名工作结束之后,佳能公司将挑选仅 10 位试用者,在“试用体验期”(5月10日-5月24日)内尽情享受用佳能 DV 记录春日生活的乐趣,并创作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在最后安排的“作品展示期”(5月24日-6月中旬)内,佳能公司将在网上展出试用者用佳能 DV 产品所拍摄的得意作品,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的便利,分享佳能“影像文化”所带来的乐趣。

    动详情请登陆搜狐网“数码天下”或佳能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活动报名网址: http://it.sohu.com/s2005/dvuser.shtml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