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彩色办公时代的新选择-佳能小型专业彩色激光打印机LBP52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5 月 19 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彩色激光打印机 LASERSHOT LBP5200。随着办公领域对彩色打印的需求越来越高,佳能 LASERSHOT 激光打印机系列的这一新成员将成为彩色办公的新选择。

【专业图像品质】

    专业级的色彩表现令 LASERSHOT LBP5200 更加出色!拥有等同于 9600dpi 的超高打印分辨率,令图像或文字的打印都更加锐利清晰,拥有更加丰富的色彩过渡。对于商务办公,很多时候需要在打印的文稿上签字或标注。佳能 LBP5200 使用“无油 S 墨粉”进行打印,可以消除打印文稿上难看的斑点;而且无油定影可以在确保高品质打印输出的同时,在打印完成后就可以直接在文件上书写,不用担心将文档弄脏。

    拥有着专业打印品质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LBP5200 也拥有着人性化的驱动设置,以满足不同打印输出的需求。对于普通用户,可以使用打印机预设的彩色打印模式,直接选择打印文档,照片,报告等选项,以求便捷地完成高品质的打印;对于有着专业打印需要的用户,则可以通过驱动的色彩设置工具根据要求完成各种色彩更为精准的输出。

【高效打印,黑白彩色同样出色】

    应用佳能彩色 CAPT (佳能先进打印技术), LBP5200 兼具了打印的高品质与高速度。彩色每分钟 4 页,黑白每分钟高达 19 页,无论是图文混排还是文字图像,都可高速完成,成为办公的得力助手。与多数佳能打印机一样,为了加快数据的处理, LBP5200 应用了佳能独创的 SCoA (智能压缩体系) 技术,使打印数据首先在计算机内进行压缩,打印机自带的内存仅处理由计算机压缩后的数据。数据量减小,打印机处理起来当然更加轻松,高速打印成为可能。由于彩色文档的数据量要大大高于普通的黑白文稿, LBP5200 应用了更加先进的 Hi-SCoA 技术,数据压缩比例可以由原有的 1/3 提高到 1/5 ,即使打印数据量再大,也无需更多等待。用户更不必为了提升速度而后期增加打印机的内存,节省了办公成本,维护起来更加方便。

【低能耗,低成本,高效率】

    打印的高效率,除了高效的数据处理以外,快速响应也可以有效地提升打印的速度。佳能 LASERSHOT LBP5200 应用先进的按需定影技术,在待机状态下无需漫长预热, 0 秒启动,即时响应打印,实现高速度的首页打印。不仅如此,按需定影技术有别于加热整个定影辊的传统做法,而是使用更高效的陶瓷加热器,仅加热定影辊上的定影薄膜即可打印。加热速度更快,需要的能耗更少, LBP5200 为用户提供了新型节能的空间。

【性能稳定,维护便捷的办公设备】

    有着专业彩色打印品质的 LBP5200 ,需要更换的耗材却并不繁琐。除了硒鼓外,另有青色,黄色,品红和黑色共计 4 色墨粉盒。清除卡纸,更换耗材,都可以在打印机前部完成。不用在打印机四周预留空间以备维护打印机,人性化的设计让打印机的放置更随意。安装驱动后,通过计算机的监控窗口就可以查看打印工作的进程,不用离开座位就可以清楚地察看打印机的状态,并进行暂停、取消等控制,也可以实时察看缺纸等故障的提示。 LBP5200 设有 USB2.0 高速接口,可以快速传送数据,进一步提高打印速度。

【面面俱到,满足办公需要】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LBP5200 有着一定的扩展性,以适应不同的办公环境。 LBP5200 标准配置的多功能进纸托架,最多可容纳 125 页普通纸。用户如果有大量打印需要,还可以加装 250 页的进纸盒。安装选购的网卡后, LBP5200 可以应用于网络办公中,更高效地发挥打印机的性能。

    外形流畅,设计简洁,小巧紧凑, LBP5200 的性能比起其他大型产品毫不逊色,却仅占用部分桌面空间。打印高速,品质出色,维护方便,兼容多种尺寸多种类型的纸张,佳能小型彩色激光打印机 LBP5200 将为新时代的彩色办公加速。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RMB)
LASERSHOT LBP5200
4,980.0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