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鼠标一点 佳能信息全知晓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9-9 16:1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9月5日,北京-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全面改版升级后的中文公司网站www.canon.com.cn。改版后新的网站在保留原有的丰富内容和强大功能的基础上,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充分考虑客户在线浏览的方便性和快捷性,提供了更加清晰和方便查找的栏目结构,提升了网站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增加了强大的搜索功能,网站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更加简约、清新,极具视觉美感。

随着佳能(中国)在华事业的不断推进和佳能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面展开,佳能(中国)总裁小泽秀树开始实施从客户服务角度展开差异化竞争的战略。佳能(中国)网站的改版和升级充分体现了佳能(中国)追求客户满意度,力求达到客户愉悦度的服务承诺。网站在最大限度地向浏览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信息的同时,在栏目内容和功能设计上更遵循了“3秒钟”的原则----即力求让浏览者在任何网页上都可以在3秒钟之内找到所需信息。

改版后的网站增加了许多便利消费者的栏目,如产品栏目不仅包含了主要产品最详尽的产品介绍、规格表数据信息,并在每个产品的页面提供相应的驱动软件和用户手册,还特别增加了产品的3D动画展示,消费者可以轻轻松松地在线体验把玩产品的乐趣。在“产品对比”栏目中,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具体要求,任意选择三款同类产品进行对比,只需用鼠标勾选相应的产品,即可获得各种对比的参数和产品信息。新增的购买指南栏目,让平日里专卖店销售人员的推荐从柜台走到线上,在消费者输入自己的要求后,只需轻敲搜索按钮,系统就可以快速为消费者推荐适合他使用的佳能产品。“购买支持”将佳能的销售网络信息细化到产品系列,消费者可以轻而易举地查询到离自己最近的销售该产品的经销店。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售后服务”在线为所购买的产品“验明正身”,各类产品具体的“维修政策”也可一手掌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作为佳能全球的形象代言人,温网冠军、青春偶像莎拉波娃将于9月19日到25日间到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为此佳能(中国)网站同时开通了莎拉波娃的迷你网站。莎拉波娃的独特魅力、青春四射的活力和网球赛场上的领导力与佳能产品的品牌定位十分契合。广大的“莎迷”们可以在迷你网站上领略到莎娃比赛的精彩照片,下载莎娃的各类精彩壁纸、屏保,还可以DIY电子卡片,通过参与在线游戏赢取莎娃的精彩海报。在线注册抽奖,还有机会获得佳能数码照相机和打印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