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纤巧时尚,“盘”点生活 ― 佳能首次发布DVD摄像机DC10/DC2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9-9 16: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首次发布DVD摄像机-DC10DC20。这两款摄像机使用新的存储介质,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DVD-R/RW光盘上,可以使用普通家用DVD机进行播放。DC10DC20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了佳能高品质DV的阵营,为家庭休闲娱乐提供便利新选择。

DC10采用了1/4英寸133万像素CCD,DC20则采用了220万像素1/3.9英寸CCD并使用RGB原色滤镜。这两款产品都配备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结合佳能独有的DIGIC DV 处理器可带来超级出色的动态和静态记录。

纤薄时尚, 小巧轻便

DC10DC20打破传统的DV设计理念,不同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在这两款机身的镜头周边、光盘仓盖和前面板三个部位采用了金属铝质材料,具有金属质感的感官享受,彰显高档典雅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内置镜头盖和电池内藏的设计,使得这两款机型成为市场上百万以上像素级中最轻、最小、最薄的DVD摄像机*。

*截至2005年7月
DVD光盘,方便播放,直接刻录

DVD光盘格式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强大优势,您可以快速、随意地存取您创作的影片,而不用像使用DV磁带那样需要进行前进、后退的操作。一旦将光盘进行封口操作后,就可取出直接使用家用DVD机来播放了,更加便捷的数码摄像生活由此开始。

影片编辑功能在DC10DC20上也变得非常简单。可视索引功能可以自动排列显示所拍摄的影片,播放清单功能允许您挑选纪录的影片重新排列顺序,分割场景可以立即分割原始片段以及删除原始影片*。

*使用DVD-RW光盘并在VR记录模式下
拍照及其他功能

多种多样的场景模式适用于广泛的拍摄环境,让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获得精美的图像。作为佳能PhotoDV家族的一员, DC10DC20具有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9点AiAF对焦功能帮您实现更加丰富的构图。这两款新品还具备最高5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可选驱动模式包括单张拍摄、高速连拍、普通连拍和包围曝光设置。DC20还内置了Mini摄像灯和闪光灯。DC10DC20可以使用miniSDTM卡进行高速存储,然后复制到DVD光盘上进而清空存储卡继续拍摄更多的照片。同时,可以将拍摄的照片复制到光盘通过“照片电影”功能做成电子相册,就可以直接在DVD机上像观看幻灯片一样观赏照片了。

一键切换的设计可以转换高分辨率16:9宽银幕的拍摄,超级高亮度LCD让您即使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下也可清楚看见被摄物,更有背光调整一触即可,光盘封口键的独立设计简化了封口这项繁琐的操作。 除此之外,Print/Share按键的设计让照片直接打印和文件传输极具人性化特点。

捆绑软件

DC10DC20随机捆绑了MyDVD软件,它可以进行光盘影片的捕获与编辑,制作DVD章节和菜单,还可进行DVD影片的刻录。MyDVD软件主要有三个功能,一键实现从摄像机到电脑进行光盘复制,将未封口光盘的内容读取到电脑以及使用DC10DC20进行影片刻录。

连接性和可选附件

DC10DC20是全球第一台兼容PictBridge的DVD摄像机,配备USB2.0高速接口快速传输文件。长焦附加镜以及广角附加镜等附件可供您自由选择,实现更多的创作意图。

参考价格

商品名:DC 10 市场参考价格(RMB):8,280

商品名:DC 20 市场参考价格(RMB):9,9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