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Mazda3让“高性能轿车”市场与国际接轨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3-15 9:1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现代快报 2006.03.15)

  新Mazda3(以下简称“Mazda3”)的发布会3月8日上午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当天下午,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了有本报记者参加的小范围记者见面会。

  见面会上,山田认为,马自达公司将其全新的车型Mazda3第一个投放中国(山田强调,至少比在其他国家要提前3个月)开创了国内新车型投放的先河,这充分体现了马自达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Mazda3的投放不仅改变了一汽马自达经营单一车型的历史,也标志着国内“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市场已经进入与国际接轨的新阶段。

  当本报记者问道:“Mazda3今天正式发布了,传说中的Mazda2将在南京生产能否证实一下?”山田笑了:“你这是给我出难题呀。”接着山田说:“Mazda2是不是在南京生产,现在的确是在传说阶段。”山田避开了正面回答“是与否”,而是话锋一转,“很快就会公布的,但是可以先透露一下车型定位,Mazda2的定位相当与广本的飞度。”说完山田笑了:“这话其实也是多嘴了。”

  当记者向于洪江问及一汽马自达还将计划在中国设多少网点为好时,这个因成功销售Mazda6,在业界脱颖而出的销售老总表示:马自达在中国没有一个硬性的布点指标,而是将全国分为4类地区:比如在开店成本最高的深圳或北京,每家店每年要卖800台车才有利可图并支付建店成本,但在吉林市也许卖400台就可以,一汽马自达会根据这个系统合理核定一个地区的销售商数量,保证各地的经销商豆油平稳的利润,以使车辆的销售稳步增加,同时,会尽可能让马自达原有的销售骨干商家滚动投入和扩展,使新店一开张就具有稳定代理商的服务品质。

  接着于洪江还告诉记者,Mazda3与Mazda6的各自定位与奥迪A4、奥迪A6有异曲同工之处,它们在市场上既有区别,又因互补,全盘皆活。同时Mazda3的拥护将和Mazda6的拥护一样享有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