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07款Mazda6上市 主攻2.0L黄金排量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07款Mazda6上市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产品魅力大幅度提升。新增的2.0L豪华型价格为18.98万元。07款各车型升级后的价格,除2.0L手动型价格下调为17.98万元,其余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

  据了解,07款Mazda6是在新Mazda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07款增加了紫晶檀和瀚海蓝两种颜色,使得三厢轿车明显区别于轿跑车时尚个性的风格,产品更加成熟稳重。
产品魅力大幅提升 突出安全性和驾驶乐趣。

  07款Mazda6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产品升级重心在2.0L 主攻黄金排量
  在原有车型基础上,07款Mazda6增加了2.0L豪华型车型,2.0L是此次Mazda6改款的重心所在。在上市发布会上,一汽轿车张丕杰总经理表示,目前,中高级2.0L市场发展相对滞后,主要原因是,中高级轿车( B级车)中各品牌的2.0L车型,普遍装备较低,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虽然部分A级车及介于A、B级之间的车型中2.0L产品装备较高,但由于受平台的制约,也不能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要求;这两方面因素,影响了客户对2.0L产品的满意度,导致本来应该成为黄金排量的2.0L产品,没有真正成为黄金排量。他还强调,2.0L黄金排量目前尚属竞争薄弱区,将来必将成为竞争的主战场。瞄准竞争薄弱区,抢先一步做强2.0L,是Mazda6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

2.0L装备逼近B级车高端车型 属同级最佳
  07款Mazda6 2.0L产品,增加了万元装备。在产品开发时,一切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把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摆在突出的位置;在产品配置的设定时,率先配备B级车高端车型才配备的豪华装备,如6安全气囊、自发光仪表。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例如: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各类对比数据显示,07款Mazda6 2.0L产品的性能在同级轿车中最强,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表示,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不断投放最新最好的产品,是马自达品牌实现三十万辆中期目标的重要内容。07款Mazda6的上市,一定能给那些热爱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喜悦,Mazda6 2.0L产品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