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销售额超过3万亿日元 销售额营业利润双双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
      马自达公布了2006财年联合结算结果。销售额达3万亿2475亿日元(比上财年增加11%),营业利润达1585亿日元(同比增加28%),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营业利润已连续2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销售额营业利润率达4.9%,比上财年提高0.7个百分点。全球销量达到130万2000辆(比上财年增加2%)。
      销售额的增加部分(3277亿日元)大部分来自海外市场。海外销售额比上财年增加3281亿日元,日本国内却同比减少4亿日元。另外,比上财年增加的11%中,有4%由汇率变化(日元贬值)带来,剩余的7%源自车型辆数及构成的变化。
      在日本国内,由于注册车的需求低迷,销量仅为26万1000辆,比上财年减少9%。在海外,北美为38万辆(比上财年增加8%),欧洲为30万1000辆(同比增加7%),中国为12万9000辆(同比减少1%),其它市场为23万1000辆(同比增加2%)。北美市场上“CX-7”、“CX-9”及“Tribute”的投放以及其它市场上新款皮卡车“BT-50”的销量增加,均为实现良好业绩做出了贡献。
      2007财年业绩预测方面,预计联合销售额为3万亿3200亿日元(比上财年增加2%),联合结算营业利润为1600亿日元(同比增加1%)。预定在日本、欧洲及其它市场投放新款德米欧(Mazda2),在欧洲投放CX-7,预定销量为135万辆(同比增加4%)。另外,还将在增强日本国内工厂的产能的同时,在中国启动车辆工厂(生产Mazda2)和发动机组装工厂。(记者:中山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